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臃肿有味道 大众ID.3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7:16:19 图片作者:猫邦

在世界车坛范围内,中国市场对于纯电池车型的开放度是最大的,这也造就了中国汽车市场造车新势力的百花绽放。

随着时间的历练,中国汽车市场造车新势力产品愈加成熟,各大国际汽车品牌也加入这场无声的战斗。

奔驰EQC、捷豹I-PACE、特斯拉Model X这些车型售价高昂,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过于遥远。

这也就导致国内如上汽荣威广汽新能源吉利汽车、比亚迪等车企旗下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但由于电池技术无突破性进展,位于底盘部分的电池组过厚,导致许多纯电车型看上去过于臃肿。

大众ID.3是大众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全球化纯电车型,但作为紧凑级车的ID.3在空间上和造型上,与目前在售的诸多纯电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也就让邦哥提不起兴趣。

想想目前国内唯一在售纯电旅行车荣威Ei5,其旅行车的造型,既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又有着不同于多数车型的身段,引起了邦哥的注意。

近日,外媒公布了大众ID.3的旅行版本渲染图,让邦哥中毒极深。

虽然只是渲染图,但是整体造型流畅、动感。整个前脸和车尾保留了ID.3的独有元素,让你一眼便能认出这是ID.3。

当然,最动人的还是车辆侧面造型,与我们印象中的大众车型完全不同。车身与车顶采用撞色设计,搭配圆润婉转的腰线,一气呵成的快感油然而生,非常的漂亮。

最后,邦哥希望大众品牌能够看到这张渲染图片,并将采纳这个理念。因为,旅行版本的ID.3非常的漂亮。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不臃肿有味道 大众ID.3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7:16: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