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全新瑞虎7 有望于2月18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30 16:23:18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汽车旗下的紧凑级SUV——全新一代瑞虎7 将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换代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很大,气场十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狭长,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尾灯组,营造出了出色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x1842x1746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饱满,出色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力量感。贯穿式的LED尾灯组不仅点亮效果出色,辨识度也很高。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在尾喉处的处理颇为精致,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黑、橘、蓝三种颜色的搭配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除了钢琴烤漆饰板外,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覆配以缝线设计,进一步凸显档次感。从实拍车型上我们能够看到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景天窗等,具体的配置信息还要等到上市后才能知晓。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将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奇瑞全新瑞虎7 有望于2月18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30 16:23: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