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小天使齐聚颁奖典礼 一汽丰田“负责”守护儿童成长

一猫汽车网 2019-12-28 21:13:12 图片作者:猫新

安全意识从小做起,而对于儿童的成长安全更是需要更多的呵护,12月28日,第七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暨“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总颁奖典礼于北京星光影视园-中国影视大乐园内拉开大幕,来自北京、西安、长春、太原、石家庄等地的儿童、家长及幼儿园老师等,为我们送上这冬日里的一份惊喜。

本届颁奖典礼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志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闵振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李国强以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公关总监吴依南等领导、嘉宾,儿童教育专家,全国八十多家主流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获奖幼儿园代表、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北京冬日的低温被星光影视园-中国影视大乐园内的热情与欢笑冲散。一汽丰田安全小天使们带领大家,一同回顾、感受着第七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带给我们的振奋与感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公关总监吴依南首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顺利举行的喜悦,同时还表示,一汽丰田将继续响应国家政策,用心去解决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问题。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随后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第七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一汽丰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下一代安全成长的公益善举给予赞扬。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公关总监吴依南表达了企业在儿童安全公益上的决心。据了解,第七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历时4个多月,面向全国2045所幼儿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开展公益培训、课程捐赠和儿童画征集、儿童剧交流汇演活动等。

活动期间,共征集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作品37500余幅,儿童舞台剧、儿童游戏和儿童故事740个,成为许多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同时,活动还得到了近2000名幼儿园教师的支持,共征集优秀教师教案1215个,直接服务了幼儿园的课堂教学。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鼓励大家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坚持下去。自2008年起,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便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组织,持续开展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作为儿童安全公益的重要组成,一汽丰田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连续七年推动基层幼儿园组织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建设,通过安全主题绘画、儿童交通安全剧、儿童安全游戏、儿童安全故事等等,以“寓教于乐”的教育模式,吸引儿童、家长及幼儿园的广泛参与,让他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长期有效地学习交通安全基本常识。

截至今年,全国已经有2500多所幼儿园、超100万个家庭加入到了一汽丰田的安全教育行列中来。从盛情启动到圆满落幕,活动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众多好评,也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学校参与了进来。

作为一家汽车销售公司,一汽丰田一直坚持“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安全”、“环保”、“育人”三大领域持续发力。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是一汽丰田在“安全”领域的一大作为,它为我国的儿童安全教育事业输送着源源不竭的动力。看到孩子们无忧无虑的笑脸,听到一句句朗朗上口的安全口号,我们相信,一汽丰田将在完善自身公益架构的基础上,不断巩固和深化现有的公益矩阵,为我国的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能量。

评论(0)
上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小天使齐聚颁奖典礼 一汽丰田“负责”守护儿童成长

一猫汽车网 2019-12-28 21:13: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