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VSA架构加持/合资品质背书 启辰「星」开启品牌全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19-12-26 15:59:15 图片作者:猫七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广州车展上,启辰星迎来了正式亮相。这是东风启辰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和中国定制为核心竞争力,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品质的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出的全新A+级SUV。

为了让大家对这台新车更加了解,我们受邀参加了在天津市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举办的“从容之上·鉴未来” 启辰「星」综合品鉴会(VSA智能模块架构专场)。

作为东风大体系中的自主品牌,东风启辰不仅背靠着“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及平台,还与东风日产共线生产,秉承着相同的严苛技术标准及测试标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东风启辰针对中国本土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以及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历时九年造车积淀打造出了全新造车架构——VSA智能模块架构。

据悉,VSA智能模块架构共涵盖了VSA-L、VSA-C、VSA-E三大平台,全面覆盖新能源车和燃油车,沿袭联盟品质基准体系,开发团队来自日产全球四大技术中心之一,工厂为联盟顶级标杆制造基地。该架构自广州车展发布以来,便以智能化、高效能、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五大特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智能化方面,VSA智能模块架构采用了前瞻的电子电气系统架构布局,可全面适配5G/V2X时代的自动驾驶功能,将逐步带来L2及以上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高效能方面,“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内的多种类高性能发动机的适配搭载,及采用轻量化材料、领先空气动力学设计等,可有效降低油耗及能耗,让出行更为高效节能。

操控性的打造上,VSA智能模块架构还针对中国复杂路况进行了底盘技术优化升级,以多类型悬挂及先进的ESP技术保障操控时安全与乐趣并存;在舒适性上,通过高度灵活的车身结构设计及遮音、吸音材料的运用,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及静谧性共同为驾乘舒适性加分。而在最为重要的安全方面,VSA智能模块架构通过整车94%的高强钢使用比例、全面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及六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的配备,构建主被动安全双重保障体系,时刻保障消费者出行安全。

同样在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启辰星,就是VSA智能模块架构中VSA-L平台下的首款产品。据介绍,启辰星不仅实现了超大的车内空间、全平的后排地板,还对悬架系统进行大幅优化,以带来更加轻松、安心的驾驶体验。

此外,日产著名的沙发座椅自然不会缺席。这套座椅不仅压力分布均匀,还配备了四向腰托、双按摩模式、蝴蝶腿托以及后排航空头枕等,并可通过手机进行智能控制,有力保障了每一位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技术推动品牌升级,以产品焕新品牌形象,东风启辰用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新服务为自身发展的新十年进行谋篇布局。出自全新架构的启辰星也确实颠覆了消费者对启辰品牌的固有认知,我们同样非常期待能够在2020年有机会参与到媒体试驾会进行更加深入的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双保无忧”,成就2.0T长安 CS75PLUS、UNI-V最优性价比
下一篇 国产汽车抗压测试视频爆火,这款车有点来头!

VSA架构加持/合资品质背书 启辰「星」开启品牌全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19-12-26 15:59: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