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低调还是不熟悉? Genesis G70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2-24 10:18:02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 G70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率先登陆韩国开售,随后便陆续销往海外市场中。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金属镀铬网状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预计装配在运动版车型上,且将取代现款3.3T发动机,届时新车动力性能也将大幅提升。


点评:Genesis为现代旗下高端子品牌,目前已在国内商标局进行了信息注册,并正式命名为“捷尼赛思”,虽然该车型定位为豪华中型轿车,但是如果登录中国市场,想撼动传统豪华品牌想必还是很难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低调还是不熟悉? Genesis G70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2-24 10:1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