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底决赛选手上场 福特锐际Escape杭州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2-19 20:35:10

12月19日的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本年度承办的汽车行业最后一次盛会。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全新战略级产品,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耀世锋芒 锐行无际”的先锋姿态在这里闪耀上市,去争夺二十万元级中型SUV高端市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赵非先生公布新车售价为18.98- 21.88万元,另外,2019年12月20日-2020年2月16日到店还有更多礼遇,详见下图。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也以“悍”、“雅”、“慧”的超凡魅力将来宾征服。新车中文名寓意为锐行无际,蓄势待发。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在上市后将填补更细分的市场。


狂“悍”动力

锐际的高配动力版本为第四代EcoBoost245,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8马力,最大扭矩高达393N·m(2500-3500rpm),并且2.0T车型全系四驱。加上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使百公里加速7.5秒内完成,官方提供百公里油耗7.6L。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稳健型”组合,舒适性得以保证。另外行驶模式还有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总计五种可供选择。

其中福特锐际3A四驱性能通过毫秒级精准四驱扭矩分配,高响应的动力输出及高灵敏度的转向操控,令你轻松获得酐畅淋漓的驾乘体验。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又可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的反馈,可使车身更稳定、并轻松脱困,提升燃油经济性。最后加上轻量化铝合金控制臂,享有更轻的簧下质量,在毫秒间保证平衡车辆。让你的驾驶意图及时受到精准回应。


优“雅”表里

锐际在定位上被长安福特称为“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从轴距数据上看就知道,内部空间稳稳的,不会让前后排乘员的大长腿受委屈。

“雅”是指谧蓝水滴造型,锐际外观整体设计也依然很美式的圆润流线,所以新车在风阻方面表现不错。在海外车型的基础上做适当调整后成为国人客群专属的Titantum版本,比如八边形的格栅做重新设计,增加了镀铬条和贯穿式横条,开始比较在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了。

锐际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本在功能模块上也有所不同,但与外观保持一致的优雅。比如12.3英寸显示屏,搭载最新版本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木纹饰板、超纤植绒等不同材质的选用使整车更有高级感。对称的中控台造型、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等,与全新嘉年华福特新一代产品相仿风格设计。


智“慧”互动

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让常规功能集成控制,HUD抬头显示可让驾驶员随时掌握行驶状况,Bang&Olufson品牌音响懂得如何给乘员耳朵做按摩。还有全景天窗、全景影像、自动启停、道路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自动泊车等多项辅助驾驶的舒适便利和安全配置,体现了新车的更多智慧,即使你是个没什么车技的非“老司机”人士也可以欢畅驾驭。特别是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本土化升级,智能AI会主动学习你的逻辑,上演live版读心术,更好的迎合年轻客群的需求,该有多酷。

作为年底压轴之作,但愿锐际Escape能够帮助福特品牌打好本年度这最后一战。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年底决赛选手上场 福特锐际Escape杭州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2-19 20:35: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