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首款纯电SUV 奕泽E擎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9 17:01:15 图片作者:猫新

年轻运动是近两年丰田车型主打的风格,除了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整车在运动性能上也得到了提升。除了燃油版车型,一汽丰田正式带来旗下首款纯电SUV,奕泽E擎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奕泽E擎整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尤其是大灯和车标LOGO位置,但是保险杠的造型还是有一定的变化。除此之外,左右两侧翼子板位置还配有EV标识。

除了侧身搭配EV标识,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795mm/1575mm,轴距达2640mm。相比燃油版本车型,轮毂的设计更加保守,缺少一定的运动感。

作为旗下首款纯电SUV,在动力上还是相对保守,搭载一台由AW(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的150千瓦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对于一款小型SUV,动力上完全满足日常使用。但实际表现如何,还要等到上市后才可以得知。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一汽丰田首款纯电SUV 奕泽E擎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9 17:01: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