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既保性能又兼舒适 感受长安凯程F70底盘实力

一猫汽车网 2019-12-18 19:00:25 图片作者:猫新

近两年,皮卡车型异常火热,很多厂家也都陆续推出。从非承载式车身到豪华的内饰,任何细节都在不断升级,如今长安凯程F70就是一款由雪铁龙底盘大师打造,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联合调校的全球新一代大皮卡,今天猫新就通过场地试驾感受这款全新皮卡车型各方面的能力,下面就和大家聊聊它的整体表现。

长安凯程F70在今年十月份正式上市,售价为9.28-13.98万元,作为长安凯程旗下的全新一代皮卡车型,凯程F70不仅以时尚硬朗的外观受到大家关注,拥有十多年底盘调校经验的专家也为它打造出一款高性能底盘,让这款全新皮卡车型同时兼顾乘坐舒适、安全和载货能力。

在研发中心了解到,凯程F70不仅由雪铁龙底盘大师打造、中美底盘性能开发团队联合调校。另外,对凯程F70底盘开发过程中,还严格按照CA-PDS整车项目开发流程和《悬架性能匹配开发流程》,通过46项悬架性能精细化调试。

在研发中心对凯程F70悬架性能也进行了优化,经过不断研发与测试,最终使悬架系统达到适应各种路面的能力。在整车车架刚性和越野能力上也做到了最好。

凯程F70前脸感觉很时尚,黑色材质搭配银色LOGO标识增加硬朗的感觉,这样的设计表现出一款皮卡车型应有的姿态。银色后视镜、门把手和门板踏板简单的点缀了整车的侧面。

虽然是双色轮毂但是银色面积更大。AT轮胎增加了整车的越野性能。并且让整车看上去更具野性。

内饰的设计与现阶段推出的皮卡保持统一,都是以家用车型审美为主。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都更柔和,相比外观给你不同风格的视觉效果。

中控10.25英寸液晶屏配备了in-Call3.0系统,不仅可以通过三种主题界面进行切换,清晰度很高的屏幕还为360度3D全息影像提供了便利性。

仪表盘依旧是指针方式,中间配有行车电脑液晶屏。不过,仪表盘内容显示丰富,样式也很耐看。

说到座椅,无论是舒适性还是样式都称得上出色,前排主副驾驶座椅都配有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上也都搭配LOGO标识,提升整体质感。

第二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并且下面还配有充电接口和储物格,出风口的样式与前排出风口保持统一。另外由于整车宽度达到了1930mm,因此第二排就算乘坐3个人也不会显得拥挤。

作为皮卡车型,货厢是必不可少的,凯程F70宽大货厢为拉货提供便利性,另外厢内还使用防水涂层,有效防止划伤及腐蚀。一款出色皮卡光有内饰配置还不够,动力及扎实的底盘更加重要。

此次试驾的凯程F70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拥有150马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同时还匹配四驱系统,让整车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

凯程F70经过不断测试达到最佳性能状态,通过在测试场地对车辆进行麋鹿测试、正弦测试和定圆极限测试,感受一款拥有性能底盘皮卡车型的实力。

两种测试车辆分别面对不同路段,就算猛打方向并修正,车辆也不会出现侧滑,经过方向调整便可保证稳定行驶。

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此次驾驶中能够感受到变速器挡位切入的顺滑,没有任何生涩的感觉,并且挡把材质也能够体现出一定质感。

简单的越野路段能够感受到整车扎实的底盘,没有多余的异响及松散。悬架的支撑很柔和,不仅可以过滤掉路面多余的震动,同时轻盈的转向在车辆掉头时也不会给驾驶者带来沉重的困扰。

作为硬派皮卡车型,挂上低速四驱系统,就算是角度很大的斜坡也可以轻松完成。凯程F70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还能够让你感受到越野路段所带来的魅力。

编辑总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于车型也有着不同的需求。从城市到户外,皮卡车型逐渐受到大家的欢迎,轿车一样的内饰设计、SUV车型的舒适性以及硬派越野SUV的性能,可以说此次场地感受的凯程F70是性能与舒适性兼顾的新一代皮卡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既保性能又兼舒适 感受长安凯程F70底盘实力

一猫汽车网 2019-12-18 19:00: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