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加年轻化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下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5 17:27:01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在下个月海外正式上市。新车相比发现神行,外观更加年轻化,并且将增加48V混动系统,让我们再快速了解一下。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发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大哥路虎发现十分的相似。并且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大灯内部也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而日行灯的样式也很有特点,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尾灯是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不过由现款的镀铬装饰换成了熏黑塑料材质,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内饰目前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从此前的车展实拍图来看,内饰相比发现神行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均有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搭载Ingenium的2.0T四缸发动机和的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猫哥也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更加年轻化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下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5 17:2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