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全面升级/两款动力加持 全新一代瑞虎7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5 16:48:21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汽车旗下的全新一代瑞虎7有望于2020年2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已于此前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看起来霸气十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此外,前雾灯也由圆形改为了两条式的LED灯组。

凌厉的车侧线条从前大灯处延展至尾灯组,塑造出了颇为硬朗的侧腰线。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x1842x1746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圆润饱满却流露着不俗的力量感。贯穿式的LED尾灯组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和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方面,瑞虎7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黑、橘、蓝三种颜色的搭配看起来颇具活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杆的设计对于科技氛围的提升帮助不小。

动力部分,全新瑞虎7将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有19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现款车型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款车型的具体信息暂未公布,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内外全面升级/两款动力加持 全新一代瑞虎7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5 16:4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