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写运动家族篇章 领克05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08 23:21:28 图片作者:猫新

相信大家对领克旗下车型在性能上的印象一定很深刻,从领克02到领克03,再到领克03+,可以说每一款车型都表现出极致的运动色彩。如今一款全新的神秘车型在上海亮相,它就是在2019广州车展没有亮相的领克05,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相信很多人已经对它有所期待。

领克05依旧基于CMA架构打造,从前脸的设计就可以看出,与领克其它车型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带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还是领克经典的设计元素。

由于是拥有跨界风格的紧凑级SUV,从中间位置到车尾保持一定倾斜角度。整车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

内饰的设计还是彰显豪华感,很多地方采用翻毛皮材质搭配,方向盘造型运动,还使用触摸面板设计。中间位置超大液晶屏与倾斜度很大的中控台搭配显得很上档次。液晶屏下面不仅是储物格,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除了前翼子板位置搭配的通风孔设计,尾部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夸张。不过,相信大家关注最多的还是溜背造型的尾部和炫酷的尾灯。领克05不仅是领克的全新车型,也是旗下一款全新造型的车型

领克0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将来还可能会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保证动力的平顺输出。

这款大家期待很有的车型终于亮相,帅气的造型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跨界风格也是很多品牌都在推出的全新风格车型,领克05不光是一款全新车型,也是一款溜背造型车型级别的实力选手。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续写运动家族篇章 领克05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08 23:21: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