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三款配置首推时尚型 北京奔驰GLB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12-03 16:21:39 图片作者:猫七

在2019广州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北京奔驰GLB正式亮相,并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热议。新车已于日前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35.48万元。那么,这三款车型哪款更值得购买呢?

北京奔驰GLB是基于MFA2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具力量感,看起来颇有些硬派越野车的气息。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线条也大多较为平直。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B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x1834x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LED尾灯组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此外,后保险杠处的银色装饰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是加分项。

内饰方面,奔驰GLB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仪表双连屏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帮助不小。奔驰对于车内豪华气息的营造确实有着不错的功底,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奔驰品牌的一大原因。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北京GLB 200车型均搭载一台高功率版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奔驰GLB还将推出搭载低功率版1.3T发动机的车型。

此次北京奔驰GLB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为售价31.48万元的GLB 200动感型,售价为32.68万元的GLB 200时尚型和售价为35.48万元的GLB 200先型特别版。单就这三款车型而言,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为32.68万元的时尚型。

入门版车型——动感型是一款5座车型,另外两款则是7座车型。相较于售价31.48万元的动感型,时尚型在售价上要高出了1.2万元。这个差价除了多出可以应急的两个座位外,在配置上还增加了19寸轮圈、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副驾驶电动调节、64色氛围灯等配置。如果你想选择一台7座车型,那么相较于1.2万元的差价来说,这些配置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此外,主动安全系统、全速段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几何多光束大灯等也只有时尚型可以选装。

相较于时尚型,先型特别版在售价上还要再高出2.8万元,指导价达到了35.48万元。在配置方面,先型特别版则多出了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运动风格座椅、前排座椅加热、LED前雾灯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相较于这些配置来说,同为7座的先型特别版在性价比上明显不如时尚型。

写在最后:

单从北京奔驰GLB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来说,如果您对配置及7座没有要求,只是想购买一台紧凑级的奔驰SUV,那么入门版车型较为合适。如果您想选择一台7座车型的话,中配的时尚型明显要比先型特别版更划算一些。

当然,如果不是非从GLB的三款车型中选择的话,30多万的价格你不仅可以买到同门GLC的入门车型,甚至可以买到其他豪华品牌更高级别的SUV车型。单论产品力而言,1.3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加上7座,还不足以支撑GLB卖到30+的价格,更多的可能就是品牌带来的溢价吧。如今的消费者已经越来越理性,奔驰GLB究竟能走多远,优惠力度或许才是决定性的因素。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三款配置首推时尚型 北京奔驰GLB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12-03 16:21: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