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全新迈凯伦GT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17:25:50 图片作者:猫邦

很多人对跑车的认知都是超强动力、霸气外露的设计和仅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配置,而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则是许多跑车不会去考虑的。

而这时候就有了GT类跑车,这类车型空间宽敞,虽然动力依然很强悍,但并不会让你开着腰酸背痛,同时配置上也会照顾到日常驾驶和长途旅行的舒适性。

在本次广州车展中,迈凯伦带来了旗下全新跑车——迈凯伦GT,并正式宣布上市,售价为198.8万,是一款强调日常驾驶和长途行驶舒适性的大型GT跑车。

迈凯伦GT作为品牌旗下全新系列跑车,在设计部分参考了迈凯伦Speedtail的设计思路,大量流畅优雅的曲线依旧为这款车型赋予了不用于其他车型的另类美感。

整个前脸使用迈凯伦标志性的“锤头线”设计风格,灯组偏平搭配宽大的前进气口让整个车头的攻击感十足。同时前保险杠底部的前唇使用黑色设计,增加运动元素的同时也更加耐看。

车辆侧面与其他强调极强攻击性跑车设计不同,缓和的腰线始终坚守着曲面的变化,让新车多了一份难得的优雅与从容。而车门后方的进气口也在告诉你,这辆车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且与整个车侧做到了很好的融合。

在轮圈部分,迈凯伦GT提供两种多条辐轮毂供客户选择,配备倍耐力P ZERO轮胎,前轮尺寸为255/35 R20,后轮尺寸为295/30 R21,而在刹车部分新车标配铸铁制动盘和前后四活塞卡钳,可选装碳陶瓷制动盘和锻铝卡钳。

作为一辆定位于大型GT跑车车型迈凯伦GT终于将排气放回了后保险杠底部,虽少了一丝战斗气息,但是大尺寸尾喉以及单边双出的设计,依然表明这是一辆速度机器。

内饰设计看上去非常熟悉,整体设计风格与旗下其他车型非常相似,只是在用料上使用了大量的Nappa真皮覆盖。同时,白色与蓝色的色调搭配将豪华大型GT跑车的氛围营造的恰到好处。

都说跑车配置低的可怜,而迈凯伦GT配备的导航系统支持实时交通路况信息提醒。同时,全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座椅加热、B&O 1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均有配备。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全新M840TE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20Ps,最大扭矩为630N·m,匹配7速SSG变速器。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3.2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为9秒,最高时速可到326km/h。


最后:全新迈凯伦GT虽然是品牌旗下全新系列跑车,但是在整体制造、设计、调校等方面依旧有着浓郁的迈凯伦基因。碳纤维单体壳保证了车身的强度与轻量化,而中置后驱结构则为驾驶性能提供良好的基础,且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用料和舒适的配置也符合大型豪华GT跑车的定位,这就是迈凯伦所带来的全新大型豪华GT跑车——迈凯伦GT。

评论(0)
上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下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2019广州车展全新迈凯伦GT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17:25: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