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 江淮瑞风S7 PRO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01:45:26 图片作者:猫新

2019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不光带来了嘉悦A5,同时还带来了瑞风S7 PRO,一款轿车和一款SUV的搭配,让此次江淮展台异常火热。

作为紧凑级SUV,瑞风S7 PRO外观看上去十分宽大,尤其是此次展台上是一台白色车车型,感觉车身尺寸更大。

前脸显得更加厚重,细节之处采用夸张的设计风格。全新家族语言,让整体设计风格独立而又激进。

车头最为突出的就是夸张的进气格栅,让车头细节的比例不是很协调,不过这样的设计却是目前很多车型比较常用的设计风格。

侧身看上去协调了很多,尤其是前脸位置,与车身厚度差距不大,让整车腰线更高。18英寸双五辐轮毂采用切面设计,增加侧面的力量感。

尾灯的设计不光是大,还采用横穿式设计。相比前脸,尾部细节的搭配比例相对协调,任何地方都没有采用较为夸张的设计元素。

内饰整体感觉更加年轻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台液晶屏让内饰科技感提升。空调出风口轮廓感觉很柔和。带有一定倾斜角度的挡把以及杯架位置在高度上很合适,有利于前排乘坐者拿取物品。

三辐方向盘很有质感,两侧多功能按键。下边缘配有S7标识,其中S使用红色,会让你有一种错觉,这是一款性能版本的瑞风S7。

第二排空间不用多说,任何身高乘坐者坐在后排都不会感觉拥挤,而且第二排座椅椅背拥有一定倾斜角度,适合长途乘坐。

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备厢无论是宽度还是深度都给储物带来便利。如果购买两厢车虽然第二排放倒比三厢车后备厢空间有优势,但是在高度上相比紧凑级SUV后备厢还是存在一定差距。

瑞风S7 PRO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为251Nm。匹配6DCT变速器,保持动力充沛的同时,保证燃油经济性。作为瑞风S7的不同版本,动力上将与瑞风S7保持统一。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2019广州车展 江淮瑞风S7 PRO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01:45: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