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全新2008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2:59:24 图片作者:猫邦

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展台最靓的“崽”,应该就是全新2008了,因为整个展台的中央摆放的就是这辆全新换代的小型SUV车型了。

虽说全新2008此次到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是全新的设计,以及这款车型所呈现出的视觉观感,都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标致全新设计理念的延续,整车与此前曝光的海外车型基本一致,矩阵式亮片设计前中网呈现出非常规整的感觉。同时前保险杠底部的前唇使用了银色装饰,增加了整车强烈的运动感。

如果你要问标致旗下车型最吸引邦哥的点是什么,那必须是设计。如果再细节一点那就是灯组,标致旗下车型最有辨识度的就是狮爪型灯组设计,不论是前大灯组还是后尾灯组,点亮后形似狮爪的造型绝对是夜晚最吸引眼球的。

全新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轴距均有所增加,车高降低,呈现出非常动感的造型。

用运动健将形容全新2008的侧面再合适不过了,车侧腰线使用了隐秘的“X”设计,既不会显得沉闷,也充满神秘。并且,全黑的车顶以及A、B、C柱 设计,更是让这款小型SUV呈现出一种轿跑SUV的特质,动感十足。

除了在视觉上显现出设计师深厚的功力之外,铝合金双色大尺寸轮毂的配备功不可没。整个轮圈尺寸为215/55 R18,轮胎为佳通品牌,在小型SUV中使用18英寸轮圈绝对是非常有诚意了。

法系车的设计总是能够带给我们惊喜,全新2008车尾部分后尾翼、后风挡玻璃、后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使用黑色基调,而整个后尾门的下半部分则使用橙色涂装,使得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被进一步拉升,层次感和设计感均得到很好的呈现。

内饰设计则是标致家族化i-Cockpit座舱设计理念,全黑色调以及碳纤维饰板的运用让车内的运动感非常强烈。

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同时出现在全新2008的车内,确实让人非常意外。多媒体屏幕部分没有实体按键,为全触控设计,实用性上不是很好,但由于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扩展性部分完全不用担心。

此外,全新2008的多功能方向盘为两辐式设计,这在同级别量产车中并不多见。

很明显全新2008将会主打运动主题,所以在座椅部分使用条纹式设计,且在腿部以及侧翼部分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支撑,略显遗憾的是实拍车型的座椅为手动调节。

而在动力部分,全新2008或将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6Ps,传动部分目前未知,猜测很有可能会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器。

最后:作为标致品牌在国内的又一款重磅产品,全新2008在国外曝光时就获得了国人相当大的关注度。

不得不说,这款车型在设计部分,以及产品所呈现出来的效果都非常让人喜爱。现在,唯一让人期待的便是整车动态部分的表现究竟会如何,且是不是会提供除三缸发动机以外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非常让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2019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全新2008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2:59: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