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B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01:54:22 图片作者:猫新

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奔驰展馆重量级车型齐亮相,其中包括北京奔驰GLB,虽然2019成都车展已经亮相海外版本车型,但是国内版本却吸引了更多人前来观看,可想该车型还未上市就受到极高的关注度。

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是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另外,新车外观设计十分硬朗,前脸进气格栅位置就可以看出,带有棱角的前进气格栅配有力量感很强的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位置也采用了硬派SUV较为常见的前唇。

前大灯配有LED灯带,样式看上去十分新颖,从远处看仿佛链接在一起,大灯周围的线条也能让你感觉出力量感。

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使用与大灯类似的设计风格。虽然造型不算夸张,但是对于不以性能为主的车型也不算难看。

轮毂采用拼色搭配,银色切割面样式镂空位置就像钻石造型,轮眉位置使用黑色塑料材质搭配。

车顶配有行李架,该行李架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前后链接距离很长,镂空位置可以放置多个行李箱,方便出行储物。

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现阶段最新设计风格相同,超大的液晶屏从仪表盘延伸至中控台位置。空调出风口可以成为奔驰经典的元素之一。

三辐方向盘很有质感,两侧黑色触摸式多功能按键设计很现代,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中控位置除了银色金属材质搭配,触摸板后方的扶手还搭配真皮材质,不仅触摸板反馈真实,手操作起来也不会很累。

相比整车硬朗的外观,座椅给人感觉偏向于居家,两侧护翼包裹性一般,乘坐上去给你的感觉与一款硬派越野SUV车内的座椅相似。

北京奔驰GLB搭载M282系列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为GLB 200和GLB 180两款车型,后续还将增加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2019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B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01:54: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