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重磅车型抢先看 2019广州车展探馆(上)

一猫汽车网 2019-11-21 17:03:42 图片作者:猫七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车展)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此次展会地址依旧选在了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日程安排方面,此次展会将从11月22日持续至12月1日,其中22日为媒体日、23、24日为专业观众日,25日开始面对公众开放。

此次广州车展将有诸多热门车型迎来首发或上市,我们也在开展前夕来到展馆,带大家抢先看新车

宝骏RM-5

作为宝骏“R平台“打造的全新MPV,宝骏RM-5已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先期仅推出了1.5T车型。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宝骏RM-5的1.5L车型将正式亮相,我们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一组实车图片。

在外观方面,新车将与1.5T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的U型前格栅搭配上分体式大灯设计,营造出了饱满、大气的视觉观感。

侧面的线条简约、时尚,悬浮式车顶和精致的五辐式轮圈都为整个车侧加分不少。

车尾部分的造型则延续了整台车饱满、圆润的设计风格,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的日行灯相呼应,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宝骏RM-5 1.5L车型将与1.5T车型保持一致。整个仪表台最为亮眼的莫过于中控仪表双联屏的设计,这两块屏幕不仅在显示效果和流畅度方面表现出色,对于科技感的营造也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则匹配手动/CVT无级变速器。

WEY X

WEY的展台上最为亮眼的莫过于WEY X概念车了,整台车运用了大量锐利的线条勾勒,有着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头除了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和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外,还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设计了两个大尺寸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同样运用了大量凌厉的线条,微微上扬的侧腰线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视觉观感。此外,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科技感十足,也让整个车侧的造型更加霸气。

车尾部分的设计非常前卫,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下保险杠两侧的开口也与前脸部分相呼应。

WEY VV7 PHEV/VV7 GT PHEV

WEY的展台上,我们还拍摄到了VV7 PHEV和VV7 GT PHEV车型,据悉这两款车型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上市。VV7 PHEV和VV7 GT PHEV分别基于VV7和VV7 GT打造而来,在动力上共用一套Pi4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信熟悉WEY品牌的朋友们并不陌生。作为中国首个征战阿拉善沙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展台上的VV7 PHEV采用了拉力涂装。

车尾部分的造型饱满、大气,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黑色的下扰流板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VV7 GT PHEV采用的是轿跑式风格的溜背造型,同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在造型上与VV7 PHEV有所不同,将银色方口改为了黑色圆口以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VV7 PHEV和VV7 GT PHEV均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N·m,负责前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95N·m,负责后轮驱动。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具备沙地、泥地、AWD等驾驶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重磅车型抢先看 2019广州车展探馆(上)

一猫汽车网 2019-11-21 17:0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