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价比升级 新宝骏RM-5入门级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11-14 19:07:23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宝骏汽车公布了新宝骏品牌在广州车展车型阵容,分别为紧凑型SUV车型RS-5、小型SUV车型RS-3、MPV车型RM-5和中型轿车RC-6。同时,新宝骏MPV车型RM-5还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全新1.5L车型。

宝骏RM-5基于R平台打造,该车采用宝骏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银色装饰条相结合,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质感。

车侧造型设计偏向硬朗运动,尤其是车侧上下两条内凹的线条更是点睛之笔。新宝骏RM-5长宽高尺寸为4705mm/1806mm/1625mm,轴距2750mm。

宝骏RM-5的尾部设计很有辨识度,双层贯穿式的设计让尾部层次感分明,分体式的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

宝骏RM-5的内饰采用深色与浅色的撞色搭配,并且中控台区域基本被软材质包裹。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设计,同时还配有8色可变氛围灯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营造出很强的高档感。

宝骏RM-5车内拥有多种座椅布局方式,根据座位版本划分,五座版车型采用2+3座椅布局,六座版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七座版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宝骏RM-5 1.5L车型搭载和RS-3相同型号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8挡)。手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43N·m,CV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峰值扭矩135N·m。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性价比升级 新宝骏RM-5入门级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11-14 19:0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