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62.88-81.88万元 全新林肯飞行家携两种动力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5 19:54:28

今日(11月15日晚),林肯旗下全新飞行家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SUV,并且同时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可选,售价为62.88-81.88万元。在飞行家上市后,林肯家族的SUV产品线趋于完善。

作为林肯家族最新的成员,全新飞行家采用了林肯家族化设计理念,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搭配星辉LOGO,给人以蓬勃大气的视觉冲击。同时全新的大灯组造型采用分体式,转向灯独立于灯组之下,效果十分时尚。而作为顶配出现的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还将配备专属的格栅设计,辅以蓝底点缀的林肯LOGO,突显其插电式混动的身份。

全新林肯飞行家大量运用脱胎于飞机机翼灵感的设计,从前向后延伸的优雅线条让其呈现独特的“飞行姿态”,优雅中不乏动感。与此同时,腰线从车头延至车尾,底部环绕车身的镀铬饰条配合悬浮式车顶,用光影变化塑造出车身表面的动态美。

新车的车身长宽高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尾部造型平直,呈现出该级别应有的厚重感,一体贯穿式LED尾灯无论是否点亮都拥有极高识别度。此外,飞行家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尾排布局,在突出其动力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该车的整体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林肯为飞行家提供了斐钻蓝、晶瓷红、冰咖棕、瀚金黑、苍穹灰、晶钻白(珠光漆)共计六种不同车漆,让不同品味、不同性格、不通用途的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彩。

飞行家的内饰大量使用平直线条设计,让视觉效果更加宽广,T型中控台造型搭配皮革和木纹饰板,进一步突显其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调节,前方为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彰显其科技感。新车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式显示屏,底部钢琴烤漆黑色面板配有多媒体控制按键,旋钮触感优异,操作便捷。

新车提供了砂岩米、曜岩黑、红咖棕3种座舱颜色,可搭配黑咖木、桑托斯玫瑰木,红咖啡棕搭配航空铝(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或抛光铝(尊雅版可选)四种装饰条。座椅方面,林肯独有的30项可调节座椅为这个级别的顶配,布局则提供2+3+2式7座供选择。

配置方面,飞行家拥有升级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全系标配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其中新增的APAP一键泊车系统、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RBA倒车制停辅助、TSR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进一步提升驾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

动力方面,林肯飞行家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261千瓦)、峰值扭矩553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47马力(32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13牛·米,混动油耗仅为2.8L/100km。

与飞行家同级竞争的奥迪Q7和宝马X5,同价位只能买到2.0T车型,性价比不言而喻。

写在最后:全新林肯飞行家作为林肯家族的新成员,肩负着提升国内品牌知名度以及豪华SUV销量的重任。充满美学的外观设计、充满质感的内饰材质、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以及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笔者相信飞行家已经拥有了颠覆中大型SUV市场的实力,接下来就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售62.88-81.88万元 全新林肯飞行家携两种动力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5 19:54: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