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8.48万起 江淮嘉悦A5将于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0 19:48:47 图片作者:猫哥

日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紧凑级轿车,江淮嘉悦A5将定于11月20日也就是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48-11.58万元,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江淮嘉悦A5的外观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操刀,前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为直瀑样式,再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个前脸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不过前脸多少还是有全新一代起亚K3的既视感,新鲜感不是很强。不过车尾的整体样式比较新颖,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为车尾增添不少运动气息,总的来说,江淮嘉悦A5的整个外观还是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江淮嘉悦A5的内饰采用的是简约现代风,加入了很多平直的线条来凸显立体感。10.4寸中控大屏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内部集成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APP远程控制等。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7寸液晶仪表盘、6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保持了江淮高配置的优势。

动力系统部分,江淮嘉悦A5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MT以及CV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预售价8.48万起 江淮嘉悦A5将于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10 19:48: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