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RAV4的姊妹车型 广汽丰田全新威兰达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11-08 16:01:50 图片作者:猫邦

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最大赢家当属就是合资企业了,这其中德系与日系分别占据了很大市场份额。相较之下,美系与韩系如今的生存空间被逐渐缩小,生存处境略显艰难。

双车战略是这些优势合资企业常用的产销手段,如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本田。

由于丰田拥有强大且丰富的家族产品矩阵,以前的丰田很少使用双车战略。而现在,丰田同样在上车战略这个套路上落下风。从致炫C-HR开始,也对双车战略这个套路使用愈加纯熟。

一汽丰田旗下全新RAV4已经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广汽丰田紧跟步伐,其姊妹车型威兰达已经在路上。根据最新的消息,广汽丰田全新威兰达将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中亮相,正式上市销售或将为2020年。

从曝光的信息和申报图片来看,威兰达与RAV4的车侧相似度非常高,主要的变化为车辆前脸与车尾设计。

与RAV4相比,威兰达的前脸设计少了许多硬汉气息,主要是因为前中网面积增加,以及灯组设计更加狭长偏平导致,与现款汉兰达有些相似。

相较于前脸在性格上的变化,车辆尾部的改变较小。威兰达的后尾灯组使用了对称C字型设计,内部刹车灯、转向灯为透明设计,与红色C型行车灯形成鲜明对比,且灯组之间的镀铬装饰连接更加缓和,使得整个车尾既保证了层次感,同时又显得非常稳重。

既然作为RAV4的姊妹车型,猜测威兰达或将会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L发动机与2.5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E-CVT变速器。

随着广州车展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们也将带来与车展相关的报道,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RAV4的姊妹车型 广汽丰田全新威兰达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11-08 16:01: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