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 全新马自达CX-4将于11月8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1 17:07:19 图片作者:猫哥

马自达CX-4可以说是一款十分个性的车型,它不像其他品牌轿跑SUV那样只是把SUV做成了“溜背”造型,而是彻底造了一辆新车,有着与CX-5完全不同的性格,而这也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猫哥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马自达CX-4将在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内外均有改动,并且更值得一提的是,从此前公布的14.98-22.00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最终售价有可能会进一步下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外观也有着一些改动。首先前格栅比现款大了不少,内部也由横向设计改为了黑色蜂窝状设计,视觉上更加动感。大灯的样子也有所变化,看上去深邃了不少,内部光源依旧是全LED光源,而高配车型还配有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车尾的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相比于外观,全新马自达CX-4内饰的样式变化不大,基本与现款保持了一致。内饰配色新增了一个“勃艮第红”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而配置方面是最主要的变化,全新马自达CX-4的中控屏由现款的7英寸升级为了8英寸,内部支持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而高配车型还配有Bose音响,这在同级中比较少见。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CX-4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2N·m,后者最大功率192Ps,峰值扭矩252N·m。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 全新马自达CX-4将于11月8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01 17:07: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