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将由上汽大众投产 大众ID.3纯电动车国内首秀

2019-11-01 10:45:09 网通社

导读:将由上汽大众投产,大众ID.3纯电动车国内首秀。

ID.3是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已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日前,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品牌官方获悉,ID.3在中国首发。新车在续航方面提供三种版本,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此外,ID.3正式量产将于今年11月开始,并于2020年夏季开始交付。据悉,未来ID.3将由上汽大众投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且下方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底部银色饰条相连,营造出非常科幻的氛围。大众ID.3侧面线条非常紧凑并且流畅,C柱的造型和高尔夫如出一辙,可以看出有传承的基因设计。此外,这款车配备的金边五角星样式的轮圈,造型十分新颖。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尺寸方面,四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52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在空间利用方面,新车采用五座布局,后排座位后面的行李箱容积达385升。

网通社汽车

在尾部造型上,大众ID.3的设计极为简洁,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前卫;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狭长的造型可以隐约看出延续了高尔夫的设计语言,点亮效果辨识度较高。新车尾门及保险杠设计线条凌厉,同时牌照下方两侧还配有反光板。

网通社汽车

在内饰方面,大众ID.3配色非常活跃,辅以镀铬元素点缀更显精致感。ID.3中控台造型简洁,整体布局较为规整;同时前方仪表及中控显示屏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其中仪表盘右侧带有旋钮式换挡杆,颇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车载地图、语音控制、抬头显示、驾驶辅助及驾驶模式等。

网通社汽车

在动力方面,大众ID.3采用后轮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续航里程方面,大众ID.3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其中Pure版电池容量为45千瓦时,Pro版电池容量为58千瓦时,Pro S版电池容量为77千瓦时,三个版本车型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和550km。在充电性能方面,官方宣称在100千瓦的功率下,大众ID.3半个小时即可充满续航约290公里所需的电量。



编辑推荐阅读:

标杆车型之争 别克君越对比大众迈腾

平民超跑不再犀利 本田飞度新老对比

又一款个性小型SUV 实拍体验宝骏RS-3

中国通”VS“懂中国途岳对WEY VV6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