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青春与豪华的完美融合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2019-11-01 10:43:03 网通社

导读:青春与豪华的完美融合,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网通社汽车

印象中的美系车似乎很难与年轻、运动和时尚等字眼结合在一起,不过近些年由于全球产品的整体转型,再固守这样的造车风格似乎已经不能满足于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它虽定义为豪华品牌,却也可以算是美系品牌中最为年轻和运动的一个了,在XT4则更是它在这个方面的排头兵。

网通社汽车

凯迪拉克从最早的6AT换为8AT,而现在通用集团9AT已经成为主流,XT4自然没有落后,2.0T+9AT的动力组合表现不俗,和几大竞争对手相比甚至略有优势。这台2.0T发动机也略有不同,它自带闭缸技术。从理论来讲,它分为三种工作模式,最主要的是全负荷模式,也就是四个缸的气门全开,保证最佳的动力输出;其次就是半负荷模式,例如巡航状态下,四个气缸的气门都可关闭一半,减少发动机燃油消耗;最后一种模式就是闭缸模式,关闭2号、3号气缸的气门,达到2缸工作的最佳经济模式。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这套动力的动力储备充足,动力输出也足够线性平顺,变速箱响应速度、平顺性和换挡逻辑都非常出色,动力表现的豪华感非常强,日常驾驶中的换挡体验无以伦比,而对于你脚下操作的响应也非常迅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CDC主动悬架的表现毋庸置疑,不过在XT4上来说稍显生硬,对于细小的颠簸它处理的还算不错,但面对减速带之类的障碍则会产生明显的冲击,而这样的设定也为它提供了不错的侧向支撑性。另外关于转向的手感,力度偏轻盈,但是并不影响它出色的指向性,现在紧凑级SUV出色的转向有很多,并不能说XT4有多么出众,只能说真的很舒服,放在它身上很和谐。

网通社汽车

总结:

凯迪拉克现在的3款产品中,XT6和XT5更为注重豪华和舒适性的营造,而XT4则和前两者明显的拉开了产品定性,整体来说,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驾驶感受,都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更加偏重年轻消费者,但是在豪华方面却也没有任何妥协,可以说将年轻运动与豪华比较完美的进行了融合。



编辑推荐阅读:

标杆车型之争 别克君越对比大众迈腾

平民超跑不再犀利 本田飞度新老对比

又一款个性小型SUV 实拍体验宝骏RS-3

中国通”VS“懂中国途岳对WEY VV6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