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百年舒享 因你不同 雪铁龙召开100周年中国粉丝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08:45:53

近年来,粉丝经济效应逐渐放大,娱乐明星粉丝有机会与“爱豆”见面,一睹风采满足小小的虚荣心,或者是哥们闺蜜间闲聊的资本、流量大V粉丝可享受比常人更便宜的价格各种买买买,就像前段时间那个带货王,专门直播销售“唇部专用腊笔”那位,不知道一众买家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而作为汽车品牌粉丝就可以实现这个“小目标”,因为你还是个准粉丝时想拥有它那一刻是消费,而在拥有后的真正粉丝时,就会开始享受各种实惠。雪铁龙品牌就是这样,继法国的百年庆典后,在中国海选出来的300多位粉丝也享受了一场盛大的party。

与法国庆典时4500辆经典车不同的是,10月27日于东风雪铁龙成都工厂的中国粉丝节上没有展示太多车型,而是把更多的心思聚焦在了用户身上,这更符合品牌定位“以人为本”的风格,也充分体现了品牌主张“Inspired by you 因你不同”。

这个成立于1919年的汽车品牌,可以说是对整个汽车行业有着持续的影响力。100年来行销足迹遍布90多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5000万辆。从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上获得过102次冠军,到收藏家最多的汽车品牌;从经典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提供完美操控甚至可称霸赛道,到2019年度“汽车设计奖”评选中力压奔驰,赢得“品牌设计语言”组的冠军;从《2019年二季度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消费者体验检测数据》发布中,东风雪铁龙以98.69分的成绩获得合资组冠军,再到最新的NCBS新车购买者调查报告显示结果,东风雪铁龙的用户忠诚度稳居主流品牌第二名等等……我想这些都是雪铁龙品牌在中国27年拥有超过300万车主粉丝的理由支撑吧。而粉丝会还不只是聚会狂欢那么简单,整个过程多个环节也让大家与喜欢的品牌更近距离来了一次“触电”,让粉丝们惊喜满满、收获颇丰。


工厂探秘

粉丝对爱车己经足够了解,可是你对爱车是怎么生产出来的了解吗?本次粉丝节上,东风雪铁龙品牌就特意安排了工厂参观环节。平稳前进、从不“出轨”的小黄车延地面磁线道路有序运送相关组装部件至各工位,一辆辆下线车做最后终检,还要再进入试车场道做至少27项检测等等,最后交到用户手中。这就像娱乐粉丝们有机会去电影片场“探班”明星,看影片拍摄过程一样令人惊喜和兴奋,必竟这不是谁都有的福利。


新车发布

在本次粉丝会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先生还给大家带来一款新车型上市发布-云逸百年臻享版。这是继SUV天逸和C3-XR百年臻享版之后又一款百年臻享版SUV。云逸百年臻享版的压轴登场宣告东风雪铁龙SUV家族百年臻享版车型矩阵完成。

新车为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外观,在230THP自动互联网逸智版基础上升级,从动力、外观、内饰以及舒适度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其搭载了全面升级的东风雪铁龙230THP(已经连续4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6DCT全新一代动力总成,不只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更实现了领先同级的5.3L百公里油耗。同时还增加胎压检测、定速巡航功能、3.5英寸彩色液晶仪表以及百年臻享版专属外观内饰套件。配置升级,用车舒适度升级,售价为13.68万元保持不变,可谓加量不加价。

作为汽车界舒适标杆的东风雪铁龙云逸百年臻享版基于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打造,拥有同级领先的2655mm轴距保证车内的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后排设计了27°的保护脊椎座椅角度,给予后排乘员同级最佳的膝部空间;搭载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机系统,这些都能切实提高来驾乘人员在用车时的舒适度,彰显了东风雪铁龙以人为本的品牌精神。

同时任总还送出了购车即享购置税全免(相当于现金优惠13000多元)、互联网系统基础流量免费的双重豪礼,可以说粉丝是得到了真实惠。

 

大使助阵

今年是中、法两国建交55周年,半个世纪以来,两个国家之间有着紧密的互助合作才有今天的深情厚谊。而雪铁龙品牌进入中国的27年间,也饱含东风雪铁龙厂家与广大用户的相互依赖与认可。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白屿淞先生特意到场出席了本次的粉丝party并做感谢寄语,可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未来一定会用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大家。


粉丝狂欢

本次粉丝节上还有来自网红达人“法兰西老罗”的倾情献唱、从迪拜请来的米其林星级餐厅行政主厨奉上的“舌尖上的美食”、专业团队的无人机队星空show等,让在场的每位来宾都享受了一把视觉、听觉、味觉三重立体式盛宴。也有四位粉丝代表与大家分享了用车美好时光,现场还有经典老爷车展示、互动拿奖、DIY车模等可谓福利多多……


写在最后

笔者在此次粉丝会上还与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先生专门做了沟通和访问,以了解更多品牌发展相关细节信息。当问到未来几年产品规划时,任总说“从11月起,先在全国4S店启动试运行‘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服务承诺。另外,雪铁龙品牌在WRC赛场上已经取得了102次冠军,足以说明产品和技术的优秀与稳定,在未来的车型上,东风雪铁龙在这个过程里会更品牌化、更原汁原味的将产品作为支撑。包括从天逸开始,在加速性能上,我们认为一定会给用户真正能感受到AIRCROSS带来的激情澎湃动力。就像我们法方副总经理萧总说的,他说开上这款车的感觉就像吃了可卡因一样,会让人如此兴奋!”看来品牌方对产品是信心满满,不知道你在开上东风雪铁龙的车型后是否也会像“吃了可卡因”一样上瘾,下次粉丝节你想来吗?首先请变成品牌粉丝,再去中个“品牌之毒”吧!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百年舒享 因你不同 雪铁龙召开100周年中国粉丝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08:45: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