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快到轩逸里来 第14代轩逸携m豆逸·起趣旅行

一猫汽车网 2019-10-28 16:17:55

2019年10月25日,引领时代家轿风潮的第14代轩逸与巧克力界知名品牌m&m's宣布展开深度跨界合作,举办一场以“逸起·趣旅行”为主题的跨界营销活动。此次跨界之旅涵盖m豆逗趣天团旅行记录大片、旅行闯关赛等系列活动,通过更年轻、更有趣、更鲜活的方式,掀起一股畅享生活乐趣、点亮生活色彩、追逐生活热爱的流行新风尚。

以“只溶在口,不溶在手”风靡全球的m&m's,一直以妙趣活泼的产品形象引领时尚,表达年轻人自在达观的生活态度。而作为家轿界的常年销冠,第14代轩逸始终以家庭为核心诉求,通过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为更多家庭带来极富乐趣的用车生活。此次两大重量级IP强强联合,旨在通过一场妙趣横生的旅程,在展现第14代轩逸硬实力的同时,号召更多年轻群体积极探索,寻找生活中的欢乐与趣味。


逸起·趣旅行,乐享妙趣横生的旅程

逸起·趣旅行活动期间,第14代轩逸将携手幸福逗趣拍档—m豆逗趣天团,打卡成都、广州和苏州,用镜头记录城市的美食、美景与文化,为消费者展现旅行中的视觉盛宴与奇妙趣闻,使用户感受到和第14代轩逸一起享受生活、邂逅惊喜的幸福。

同时,在这场妙趣之旅中,m豆逗趣天团还将深度体验到第14代轩逸的全场景智行安全系统、超低的油耗和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等产品优势。机智红豆和呆萌黄豆还将以幽默风趣的情景对话方式,向消费者展现其全新座驾—第14代轩逸一路带来的安心守护与舒适惬意。通过m豆家族第一次自驾旅行中发生的一系列逗趣故事,使消费者感受到第14代轩逸为生活增添的缤纷色彩和幸福体验。

区域多元互动体验,惊喜礼遇惠享不断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第14代轩逸带来的精彩用车生活,逸起·趣旅行活动期间,专营店将在店头布置消费者逗趣合影专区。通过丰富的幸福体验活动,使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和第14代轩逸在一起的欢快时光。

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对第14代轩逸的厚爱,东风日产终端同期将为消费者提供购车优惠政策。2019年10月25日-10月31日期间,全国东风日产专营店前1000名成功下订并交车的第14代轩逸车主,可在车巴巴活动页留资,领取成交礼活动券,到店核销后,即可获得轩逸提供的m豆互动老虎糖果机+3罐m豆”电商专享礼品,让消费者真切享受到第14代轩逸带来的惊喜礼遇。


第14代轩逸搭载了包括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在内的7项全场景智行安全配置,将为m豆豆人家族持续保驾护航。以高价值产品为基础,以形式丰富的营销活动为手段,相信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将陪伴更多用户,发现生活中的更多惊喜,分享更兴奋、更美好的用车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快到轩逸里来 第14代轩逸携m豆逸·起趣旅行

一猫汽车网 2019-10-28 16:17: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