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尔夫·纯电将于29日上市 NEDC续航里程为270km

一猫汽车网 2019-10-26 23:37:13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车型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0km,让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

从外观就能看出,高尔夫·纯电的外观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虽然这套设计已经推出已久,但即便现在来看依旧年轻、动感。而为了区分身份,纯电版车型在大灯、前格栅等位置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并且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

高尔夫·纯电的内饰也基本与燃油版相同,熟悉的大众“没区别”风格,不过全新一代高尔夫已经发布了,那套内饰终于改进了不少。同样的,为了区分身份,纯电版车型的内饰也加入了一些蓝色元素,例如换挡杆和座椅上的蓝色缝线,而这也为内饰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高尔夫·纯电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三元锂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37.2kWh。 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0km。这样的表现市区代步够用,但难以满足长途行驶,猫哥预计未来高尔夫·纯电不会有太多的销量。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高尔夫·纯电将于29日上市 NEDC续航里程为270km

一猫汽车网 2019-10-26 23:3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