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GTi-250Ps/R-400Ps 第八代高尔夫R动力直逼A45

一猫汽车网 2019-10-26 21:29:10 图片作者:猫邦

相信大家近期应该被第八代高尔夫和全新一代飞度新车消息刷屏了吧。相比买菜车飞度,邦哥觉得可能你会更喜欢动力接近400Ps的第八代高尔夫R。

随着第七代高尔夫接近生命末期,第八代高尔夫的消息已经满天飞。关于设计、底盘、操控、空间等信息,不论现在如何猜测和评论,在没有见到实车之前都是假的。所以,你只需要看图片即可,喜欢与否全看你自己。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大众汽车公司在近期针对第八代高尔夫的资料中透露了关于第八代高尔夫GTi和R版本车型的信息,新车将会在不久的将来陆续来到我们身边。

第八代高尔夫GTi已经被多次拍摄到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重度伪装谍照,新车在动力部分将会搭载2.0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新车最大马力或将达到250Ps。同时,官方或将GTi TCR版本更名为GTi Performance,并推出量产版本,该版本最大马力约为290Ps。

而在第八代高尔夫R版本中,新车将依旧配备四驱系统,其最大马力或将在300Ps以上。不仅如此,官方或将为新车搭载类似于福克斯RS或AMG A45上的漂移模式,使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驾控乐趣。

此前,曾有传闻称,大众集团或将会推出第八代高尔夫R的PLUS版本,其最大马力或将在380-400Ps之间。但是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未确认改款车型的生产计划。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GTi-250Ps/R-400Ps 第八代高尔夫R动力直逼A45

一猫汽车网 2019-10-26 21:29: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