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TNGA-K赋能车格提升,全新RAV4荣放云南越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5 18:44:33

两个月前,为期两周、历经四座城市的“越级而生 全新RAV4荣放媒体品鉴会”圆满收官。笔者有幸受邀参加了8月30日北京这站品鉴并最先一睹了它的芳“荣”。当时我就感觉这款充满“机能风”的车型很快就会对主流SUV市场产生全新威胁。

就在今天10月25日,全新RAV4荣放在“彩云之南”的云南西双版纳纵情上市,新车风彩开始“荣“耀绽”放”。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先生公布了新车价格17.48-25.88万元。详见下表


高规平台

全新RAV4荣放基于丰田旗下B级车研发平台TNGA-K平台研发而来,与亚洲龙、雷克萨斯 ES、雷克萨斯 RX 相同,在用料、做工、性能等方面全面越级。相比CMF、CLAR、SPA等车型平台,丰田的TNGA架构更注重个性化,甚至上升到造车哲学层面,一改以往沉闷守旧的造车理念。TNGA-K平台赋能的全新RAV4荣放的非凡魅力,让人们见证了SUV本来就可以有的真正实力。


“机能”外形

全新RAV4荣放造型主题“Cross octagon”, 棱角犀利、奔放,营造不同以往、激动人心的冒险感。现代都市中有一种潮流美学定义,将现代、功能主义融入产品中,实现装备感与高级感双赢,强悍机能的外在表现,融合户外、运动、潮流多元素,传达不被世俗左右的态度。全新RAV4荣放正是在此基础上演绎了优秀的产品力表现。其简洁、富有棱角的全新造型,加以双拼色的搭配,打造出忠于自己的个性。同时,大直径轮胎、更高的离地间隙、更霸气八角形进气格栅,彰显SUV独特的震撼力。使人一见便会产生强烈的活力和想要探寻远方的热情。


“冠军”内饰

全新RAV4荣放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硬朗,变得运动且新潮质感提升明显。大尺寸圆形控制旋钮设计,看起来也很时髦。悬浮式中控大屏很时尚,镀铬装饰门把手颇具力量感。相较之前偏沉稳内敛的风格,全新RAV4荣放这次转变是惊艳的,并一举获得2019沃德十佳内饰大奖。


酣畅动力

新车采用全新2.0L自吸发动机匹配Driect Shift CVT变速箱,产生了更强劲、更平顺的动力输出。还配有2.5L HEV车型搭载丰田成熟、可靠的混合动力系统,在三电机的加持下,后轮扭矩最高可分配至80%,同级别加速提升27%,强悍加速一触即发。


五星安全

尽管全新RAV4荣放在国内才刚刚迎来上市,但它在国外已经较早就发布了,并且也完成了Euro NCAP安全测试。在今年5月份最新的测试报告中,全新RAV4的车内乘客保护项目达到了93%的高分,儿童保护项目为87%、行人保护项目则为85%、安全辅助项目为77%,整体的评价保持了新一代TNGA架构车型的高水准。我们都知道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简称“E-NCAP”)的安全碰撞报告一直是业内极具权威性的专业报告之一,其公信力、可参考性、专业性都是首屈一指的;再加上全系标配7气囊、全新标配TSS2.0智行安全技术,包括诸如DRCC自适应巡航,根据前车速度,自动控制加/减速、PCS预碰撞系统、LT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远光灯自动调节系统等装备,实现了“想你所想、先你一步”的安全保证,打造恰到好处,万无一失的守护。所以我们也相信全新RAV4荣放在参加C-NCAP时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全面配置

10.1英寸中控屏让我们大饱眼福;流媒体后视镜增加行车乐趣;全系标配LED前大灯让视野更清晰,再加上L2级别自动驾驶、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New E-Four全新电子四轮驱动系统等全方位装备,让全新RAV4荣放可以秒杀一众“劲敌”。


总结

优秀的车型品质带来广范的用户好口碑。RAV4曾在2017年全球销售排行榜中,获得80.7万辆的销售量表现并勇夺第一、并于2018年延续全球SUV销量冠军。依托TNGA-K平台,全新RAV4荣放上市之后,SUV价值标准将再次被刷新。相信这辆从研发平台就实现越级的革新全能SUV可以在2019年再获得用户更多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TNGA-K赋能车格提升,全新RAV4荣放云南越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5 18:44: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