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跨界范儿的合资小车 广汽丰田致炫X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2 08:32:48

10月21日,广汽丰田YARiS L系列新车型——致炫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38万元。新车为YARiS L家族的新增车型,定位小型跨界两厢车,外观融入众多时尚跨界元素,配置有所提升,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X为YARiS L家族的新增车型,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致炫有着较大的变化。新车前脸采用尺寸超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中网加入了点阵式熏黑材质装饰,四周被镀铬饰条包围,营造出十分霸气凶狠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加入了LED前大灯,紧跟时代潮流。

车身侧面依旧延续现款致炫的整体造型,但车身加入黑色塑料包围以及下护板,营造出一种浓郁的跨界风格。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更为新潮的双色设计,两侧尾灯内部灯腔进行调整并做了熏黑处理。此外,全新样式的后包围以及新加入的折线杠角,让整个车尾拥有不错的立体感及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顶配车新增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种实用功能,科技感提升。此外在配置上,新车还标配了自动启停、VSC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跨界范儿的合资小车 广汽丰田致炫X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2 08:32: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