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车将于今年10月30日上市 东风本田X-NV首款纯电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9-10-21 00:57:47 图片作者:猫新

就像SUV车型一样,本田仿佛在混动车型上尝到了甜头,如今纯电车型也将发展,正如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纯电车型东风本田X-NV一样,新车有望在10月30日正式上市,该车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

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标识,进气格栅位置的设计也有所变化,不过整体造型和保险杠夸张的造型还是与X-RV保持了一致。

尾部也同样如此,作为纯电车型,细节的变化总是相比汽油车缺少了几分野性,总会向科技方向靠拢。该车型也是东风本田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汽油版本车型无论是样式还是动力都表现出色,不知道纯电车型能否继续保持。

内饰方向盘中间位置的LOGO与前脸LOGO保持一致,按键和设计风格的变化也并不明显。不过,该车型在内饰的空间利用率很高,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的表现都值得称赞。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新车将于今年10月30日上市 东风本田X-NV首款纯电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9-10-21 00:5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