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外观更耐看 东风标致全新2008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10-17 23:37:38 图片作者:猫新

法国品牌旗下汽车一直被大家认为是浪漫元素于一身的车型,在国内,雪铁龙标致也是老百姓最容易接受的两个法系品牌,今天要说的就是东风标致旗下的小型SUV-东风标致全新2008。

东风标致2008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时尚小巧的外观让这台法系车车达到了最初的目的。但是,在众多车型中,它的销量却不高。

作为一台主打时尚的小型SUV,拥有城市化的设计风格对于驾驶者还不够,好开也是关键,4AT对于2014年生产的车型确实拖了不少后腿,这也许只是一方面,因此,很多消费者选择了其它品牌小型SUV。

随着标致家族在这两年的发力,旗下4008和5008带动家族旗下车型进入了全新设计新时代。在轿车中的408和508也都全面升级。全新设计风格再一次让小狮子家族车型走到了新的高度。

如今全新2008也要与大家见面,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宽大,前脸细节之处能够看出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下面仿佛獠牙样式的设计搭配在厚重的前脸两侧表现出霸气的姿态。

除了前脸,尾部的设计也同样与家族车型保持一直,横向熏黑尾灯内部配有狮爪元素,宽大的尾部有点标致4008的感觉,下面双边单出排气尾喉有种运动车型的感觉。

新车除了样式的变化,在动力上还将搭载1.2T发动机,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在小型SUV上最终能够体现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也将达到5L。

作为东风标致家族唯一一款小型SUV,独自与同级别车型竞争确实有着不小的压力,但是凭借独特的设计以及法系车品质,全新2008也顺利进行了全面升级,在逆境中成长能否拥有不错的销量,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它11月份广州车展亮相后的实际表现如何吧。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新外观更耐看 东风标致全新2008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10-17 23:37: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