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探寻月销过万的秘密 到店实拍全新一代瑞虎8

一猫汽车网 2019-10-10 14:42:04 图片作者:猫哥

在十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奇瑞集团就公布了最新销量,9月份共销售整车68,358辆,环比增长5%,同比增长2.4%。虽然增幅不大,但这在车市下行的大背景下已经实属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份才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8更是持续热销,9月销售整车11,890辆,同比大增65%!并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要知道,中国SUV市场可是红海中的红海,再遭遇上车市“寒冬”,这样的成绩值得奇瑞高调的秀出来。而猫哥很好奇全新一代瑞虎8是如何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相信屏幕前的您也是一样。接下来,就通过这次到店实拍我们一探究竟。


靠颜值就足以打动人心

“这车也太霸气了”,“看着真唬人”,这是在4S店看到全新一代瑞虎8的消费者所说的话。

的确,全新一代瑞虎8的车宽达到了1860mm,车高为1746mm,较大的车身尺寸搭配全新一代虎踞家族式前脸设计,站在它的旁边,气场不怒自威,非常大气,很符合国人对中型SUV的要求。

而在前脸的细节上,全新一代瑞虎8还加入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很喜爱的镀铬点阵式格栅设计,日间行车灯也改为主流的点阵样式,为车头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大灯也与时俱进,由老款的全系卤素光源,升级为除最入门的两款车型之外,其余均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不仅照明出色,大灯的视觉效果也很有科技感。

全新一代瑞虎8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且尾灯还加入熏黑处理,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而当点亮后你会发现,内部尾灯并没有相连,这种独特的设计足够帮助车主彰显个性,也更具辨识度。


做工用料考究,配置丰富

相比于老款车型,这一代瑞虎8的内饰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有不小的提升,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而用料方面,中控区还大面积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包覆,手感不错,也提升不少档次感,符合其旗舰车型的定位。

配置是全新一代瑞虎8的一大卖点,全系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的车机系统反应十分迅速,并且配备当下消费者很喜爱的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在线音乐等娱乐配置,满足了他们的日常用车需求。而高配的三款车型还配备360°全景影像,分辨率十分的出色,还原度也很高,真正能帮助驾驶者清晰的查看周边环境。

空调控制区域同样采用了液晶触摸屏,这让猫哥想起了前不久试驾的全新一代路虎极光,都是采用相同的触摸设计,好处自然是科技感十足,但缺点也十分明显,指纹很容易留在上面,估计你要随车配一块布了。

其它配置方面,像是18英寸轮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除了全系最低配,其余车型均有配备,基础配置十分的丰富。

而高配的三款车型还搭载了侧气帘、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LDW全方位车道偏离预警、IHC智能远光控制系统等配置,这在同级中十分少见,能够有效增加日常行车的安全性。

 

提供5/6/7座布局,满足不同场景出行需求

与老款不同,全新一代瑞虎8标配的是5座布局,不过部分车型可以选装6/7座,满足不同场景用车需求,而猫哥今天的实拍车就选装了6座。

得益于2710mm的轴距,第二排座椅在移动至最后时,腿部有着充裕的空间,此外,座椅靠背还能够大角度进行调节,并且中间的地台凸起也不高,头部也有掏空的设计,全新一代瑞虎8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滑动并抬起,此时能够腾出很大的空间,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

第三排的乘坐空间虽然不如前排那么宽敞,但乘坐两名成年人是绝对没有问题,足够满足中短途旅行。并且第三排的三角窗尺寸较大,坐进第三排也不会感到压抑。不过有一点比较可惜,实拍车第三排只配备了杯架,并没有配备第三排独立空调,希望后期6座车型能有所改进。


换装全新1.6T发动机

全新一代瑞虎8换装了一台代号为ACTECO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热效率达到了37.1%,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为8.9秒。


总结:通过这次到店实拍,可以发现奇瑞真的非常懂国人的需求,你想要大空间,它轴距达到2710mm;你想要功能,它标配众多主流配置;你想要颜值,虎踞设计满足你的需求…...最重要的是,起售价还不到9万,性价比非常的高,也难怪能够在车市寒冬之中还能连续两个月过万。而凭借这样优异的表现,猫哥预计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全新一代瑞虎8的销量还会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月销有望再创新高,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探寻月销过万的秘密 到店实拍全新一代瑞虎8

一猫汽车网 2019-10-10 14:42: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