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大众最美车型 降价10万依旧卖不动!

一猫汽车网 2019-10-09 11:09:05

大众CC自从2011年引入国内后,凭借迷人的翘臀,极美的外观,无边框车门,以及掀背造型俘获了超多的真爱粉,也一改大众汽车在国人心中平庸、中庸的固有印象,也成为了运动型商务车的典范之作。

那些年大众CC的销量也反应出了市场的认可度,价格比帕萨特迈腾高出不少,优惠力度也不大,但就是卖得很好,月销动不动就超过6000台,也让很多竞争对手羡慕不已。但随着国内车市的不断发展,消费者越发理性,面对更加多的选择,他们也更加务实,在选择车辆上会综合考虑外形、性能、性价比等,CC的表现也是每况愈下。虽然期间也经历了几次改款,尤其是2018年8月上市的全新CC更是把外形之美诠释到了极致,再次巩固了大众最美车型的称号,但在市场中引起的波澜却是雷声大雨点小。

在刚刚过去的9月,一汽-大众CC仅卖出不足3000台,月销量甚至还不如迈腾帕萨特的零头,1-8月销量也仅为1.47万台,这种表现放在大众车系中简直惨不忍睹。

关于新CC的优点在这里就不赘述了,咱们今天聊聊它卖不好的原因:

内饰老旧

和外形相比,内饰满满的大众风格扑面而来,从运动小子变成了商务白领,如果不看外观你还以为坐进了一辆帕萨特或者迈腾里,虽然也加入了部分碳纤维纹路饰板,但依旧毫无新意,套娃似的内饰设计让人审美疲劳。

空间不足

在空间上,虽然新CC有着4862mm的车长和2841mm的轴距,后排的腿部空间尚可,但因为溜背造型造成头部空间比较局促,在后排长时间乘坐会影响舒适性。 

配置降低

另外在减配方面,国产后的大众CC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失望。在还未上市之前,海外美国版车型就曝出了四驱系统、8AT变速箱、自适应悬架等配置,然而国产上市后,这些配置就与咱们国内消费者无缘了,连最高配都没有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性能缩水

对比国外版本,变速箱换成了与迈腾相同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也少了双喷射系统和气门可变升程技术,性能缩水不少,全新一代CC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远不及海外美国版的272马力,显然对不起这么运动的造型。

定价太高

其实销量退步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售价,全新大众CC的价格为 25.28-30.98万元,消费者找不到任何购买它的理由,便宜5万能买入迈腾,增加1万能买到奥迪A4L,前不久凯迪拉克ATS-L都卖到了18万,你一辆大众卖30万岂不是笑话。

所以大众CC不得不降价了,目前根据网上的报价来看,入门车型2019款 330TSI 华颜版售价为16.04万,最高优惠8万左右,而顶配车型2019款 380TSI 曜颜版 最高优惠10.56万,售价仅为19.62万。

然而,你想以如此低的价格购买新CC的裸车是不可能的,它必须满足经销商提供的配套消费项目,包括强制装饰、购买保险、办理车贷、支付延长车辆保修期费用等等,所以如果您真的有兴趣买CC的话,还是得详询当地经销商了。

曾经的最美大众车现在车系中变成了尴尬的存在,CC前方的路显然越来越不明朗,只剩惊艳前脸、无框车门和溜背造型在苦苦支撑。但国产车的不断崛起,造型和内饰以及性能已经完全不输合资车,还有多少消费者会为CC买单呢?

最终只落下了一句:“穷人买不起,富人看不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最美车型 降价10万依旧卖不动!

一猫汽车网 2019-10-09 11:09: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