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菲斯塔新增车型上市 售14.38万元

2019-10-25 11:54:33 爱卡汽车网

导读:现代菲斯塔新增车型上市,售14.38万元。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菲斯塔新增车型——280TGDi智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4.38万元。这款新增车型定位于280TGDi智速版和智尊版之间,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

北京现代菲斯塔280TGDi智享版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GDi智享版 14.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由于是新增车型,外观内饰保持不变;

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 

北京现代2019款菲斯塔

北京现代2019款菲斯塔

  由于是新增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280TGDi智享版依旧采用了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龙鳞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与此同时,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也使菲斯塔看起来更加运动、激进。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90mm/1425mm,轴距为2700mm。 此外,与顶配车型相比,280TGDi智享版同样拥有18英寸轮圈、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等。

北京现代2019款菲斯塔

  内饰方面没有发生变化,但与顶配车型相比,菲斯塔280TGDi智享版取消了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后方交叉碰撞警示、迎宾照地灯、方向盘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副驾驶八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北京现代2019款菲斯塔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280TGDi智享版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溜背车型,菲斯塔有着年轻运动的外观,与此同时也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加入,会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



编辑推荐阅读:

有颜值更有实力 名爵ZS对比吉利缤越

可爱的都市精灵 体验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10万能让你坐得舒服的7SUV 试驾SWM斯威 G05

外形漂亮还抗造,关键才卖10万多 抢先试驾长城炮商用版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