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新一代科尔维特11月5日国内亮相

2019-10-12 14:02:00 爱卡汽车网

导读:雪佛兰新一代科尔维特11月5日国内亮相。

  近日,通用官方宣布,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将在11月5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内亮相。新一代科尔维特已经在7月份在美国全球首发,作为第八代车型,新一代科尔维特采用了诸多最新设计元素,并搭载代号LT2的6.2L V8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为3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科尔维特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搭载全新的前保险杠、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扰流板及前唇;

搭载代号LT2的6.2L V8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为3s。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 将11月5日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科尔维特整体感觉更加动感,犀利的线条遍布全身。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以及格栅周围较复杂的扰流饰板和前唇设计。另外,车身形式也进行了改变,该车采用了中置发动机设计,这使得新车座舱更靠前,同时车尾也更长。新车尾部设置了带有折线设计的后扰流板和硕大的下方扩散器,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 将11月5日亮相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 将11月5日亮相

  内饰部分,新一代科尔维特采用了环抱式中控设计,新车的中控台几乎将所有的控制按键和旋钮放置在了驾驶员右侧的面板上,而大屏幕的设计也十分符合驾驶者的视野习惯,降低了很多安全隐患。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 将11月5日亮相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 将11月5日亮相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尔维特搭载代号为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9kW(502Ps),峰值扭矩637Nm,传动系统匹配了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3s,同时这款车还新增了可以自定义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的“Z”驾驶模式。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 将11月5日亮相

  编辑点评:科尔维特被称为“美国国宝级超跑”,在美国市场的知名度非常高,其销量至今已经突破150万台,这个数字对于一款超跑来说非常惊人了。新一代科尔维特作为第八代车型,不但外观加入了最新设计元素,并且内饰还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尤其强劲的动力表现使这款车更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中期改款雷克萨斯RX 不一样的加长

能否预见未来 试雪铁龙AMI ONE19_19

七万元级升舱之选 抢先试驾五菱宏光PLUS

500万买车还是买房?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