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万内落地紧凑型轿车 捷达VA3对比长安逸动

2019-10-09 13:50:15 网通社

导读:10万内落地紧凑型轿车,捷达VA3对比长安逸动。

网通社汽车

今年2月份,大众汽车全新子品牌JETTA捷达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并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在9月中旬随着捷达VA3正式上市,这也让合资轿车售价进入十万内区间的话题再次捧热,在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家轿市场,捷达VA3将面临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便是售价区间6.99-10.39万元的长安逸动,后者指导价仅比捷达VA3略高了一些,如果再加上终端市场较大的让利幅度,这两款车的裸车价会存在很大的重叠区间,所以本次对比便将两款车进行对比,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 捷达VA3保守,长安逸动前沿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其实分析现在竞争激烈的10万以内的紧凑级家轿市场就能发现,消费者早已不是单一地关注车子的实用性能,他们还希望这台车能提供更多的服务,诸如个性化、品牌感等。捷达VA3在这个级别中的优势在于大众品牌背书,定位居家舒适,除了配置较低外产品整体短板较少;长安逸动有着非常运动的外观,内饰氛围也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多媒体娱乐系统也足够智能,适合那些预算有限还想体验更多配置的消费者。



编辑推荐阅读:

轻混加持 爱卡评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

轻轻松松做自己 英国试驾新款捷豹XE

解读低配车 实拍迈锐宝XL 535T锐行版

旗下首款四驱SUV 试驾体验风光ix7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