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五十铃全新D-MAX预告图 预计10月11日发布

2019-10-08 10:17:19 网通社

导读:曝五十铃全新D-MAX预告图,预计10月11日发布。

五十铃汽车旗下拥有皮卡、商用卡车等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五十铃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五十铃D-MAX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最新的1.9T Ddi Blue Power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于10月11日在泰国发布亮相。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D-MAX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多边形的熏黑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复杂纹理的中网,两侧头灯组装配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雾灯区域则采用了分层设。尾部方面,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搭配双矩形的光圈,突出更多层次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D-MAX依然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中控屏下方采用钢琴键的实体按键设计和全新的换挡杆造型,更加精致。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机械式仪表盘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

网通社汽车

全新D-MAX将搭载1.9T Ddi Blue Power柴油发动机,满足欧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而未来还将增加搭载3.0T柴油发动机版本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旗下首款四驱SUV 试驾体验风光ix7四驱

能否成为国产的猛禽场地体验福田拓陆者

亦以舒适为主 试驾荣威RX5 MAX 300TGI

为悦己者容 测试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