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国产 现代全新小型SUV Venue海外启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9-23 18:01:50 图片作者:猫新

2019年现代汽车频繁推出新车,从轿车到SUV,如今又曝光了一款小型SUV Venue。该车在海外已公布售价约合人民币9.6万元。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有望国产。

消息还未确认,先来看看海外曝光车型图片。整车前脸与国内车型有几分相似,多种造型的设计风格,让现代推出的车型看上去年轻了不少,不过对于Venue来说,与小型SUV的车型也有着一定关系,毕竟在国内还是面向年轻消费者。

尾部的设计也与目前国内很多小型SUV有着不同之处。缺少了几分圆滑,增加了一些立体感。目测,较高的底盘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的设计更加注重实用,从副驾驶前方搭配的储物格就可看出。在很多紧凑级甚至更高级别SUV中都不会配备。车内设计简洁不会显得凌乱。

国外版本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7.2L,油耗表现并不算突出。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作为现代国外版本车型,如果将来国产还是有着不小压力,国内合资品牌车型例如XR-V、奕泽、创酷等车型有着很强的实力。不过,现代旗下除了ix25还有一款昂希诺在国内市场竞争,再加上一款车型,不知能否增强在国内车型中的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有望国产 现代全新小型SUV Venue海外启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9-23 18:01: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