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年老将再升级 2020款日产奇骏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20 18:38:11 图片作者:猫新

从硬朗的外观到圆润的设计风格,东风日产奇骏已经经历了不少年头,如今2020款奇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共有8款车型可以选择。

新车采用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钻石切割式的全LED远近光大灯和回旋式LED后尾灯。

除了小细节上有所变化,配置也进行了升级,部分车型还配备了ProPILOT 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

紧凑级SUV中,奇骏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以及高性价比获得出色的销量,外观设计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随着消费者需求,奇骏还推出了7座车型版本,但是由于车身尺寸,优势并不算突出。

此次改款奇骏并没有搭载日产家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旧使用2.0L和2.5L两款稳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虽然没有采用最新动力,但是凭借奇骏良好的口碑,稳定的发展不知能否迎战其它品牌强大的攻势。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多年老将再升级 2020款日产奇骏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20 18:3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