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走在颜值最前沿 新宝骏RM-5静态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9-14 22:08:23 图片作者:猫新

宝骏汽车一直在销量上称王称帝,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就在今年8月份,宝骏汽车带来了两款重量级车型,其中一款就是宝骏RM-5,在2019成都车展进行上市,新车售价8.68-12.08万元之间,三种座椅布局共12款车型。下面就来看看它静态的表现如何?

宝骏RM-5基于R平台打造,该车采用宝骏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除了外观拥有较高的颜值以外,细节之处也充满了时尚感。

横向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将LED日间行车灯包裹在内,让发动机盖与进气格栅进行分离,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

前大灯被设置在保险杠两侧,与黑色元素搭配,看上去很帅气。除了全新平台打造,还使用了全新的车标LOGO,相比宝骏马头的LOGO更加洋气。

由于宝骏RM-5与曾经亮相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因此,前机盖黑色元素并没有减去,而是进行搭配。

车顶与车身采用拼色搭配,整车侧身看上去十分修长,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705mm/1806mm/1625mm,轴距为:2750mm。

侧身多处采用立体的元素搭配,外后视镜转向灯设计修长,与门把手黑色元素想搭配。门把手也搭配在圆柱形元素内,从设计角度看,确实很复杂。

尾部的设计也很多样化,双层贯穿式设计让尾部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但是整车更加偏向于居家,因此,轮廓的造型还是有些圆滑。

内饰样式都很新颖,尤其是中控位置,整体浅蓝色与黄色线条搭配还是第一次见到。方向盘底边中间位置采用黑色元素,有种两辐方向盘的感觉。

全液晶仪表盘让驾驶位置的整体档次有所提高,仪表盘内部显示也很细腻,尤其是不同颜色同时出现时的视觉效果更好。

不光是仪表盘的清晰度高,就连中控位置液晶屏的清晰度也很高,从360度倒车影像中就能感觉到。在设计上,下方配有金属拉丝面板搭配的触摸按键,再往下看是钢琴按键样式的功能控制按键。

中控台右侧和门板细节无论是颜色,还是样式都是一种风格,虽然颜色很淡,但是设计上却增加了内饰的柔和感。

内饰的座椅也采用拼色搭配,皮质包裹乘坐上去还是比较柔软的,坐垫和椅背位置都拥有一定包裹性。

既然是MPV车型,车内空间不用担心,在全景天窗的映衬下,第二排空间十分宽松,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的高度。

宝骏RM-5车内拥有多种座椅布局方式,根据座位版本划分,五座版本车型采用2+3座椅布局,6座车型版本采用2+2+2座椅布局,7座车型版本采用2+3+2座椅布局,完全为了满足日常家庭用车使用。

最后就要说一下动力,宝骏RM-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200rpm,最大扭矩:245Nm/2200-3400rpm。该动力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用车需求。

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 相比AT变速器CVT变速器更加注重平顺性,而宝骏手动挡不用说表现已经很出色,再加上CVT变速器,在选择上更加多样化,同时也符合该车型的定位。

编辑总结:在不经意间,宝骏汽车又带来了两款实力派车型,今天这款拥有跨界风格的MPV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虽然车型定位感觉很别扭,但是从设计到配置再到动力都让人看到宝骏车型在进步,也更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当然也不能对这款车型如此肯定,毕竟是静态体验,要想知道它上市后的实际表现,还要看消费者使用后的实际反馈如何。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走在颜值最前沿 新宝骏RM-5静态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9-14 22:08: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