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不只是精彩,北汽新能源成都车展给人无限想象

一猫汽车网 2019-09-09 16:02:24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国内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携“3456”强大阵容参展,EU5 R600和智惠管家APP携手发布,不仅展示了在技术、产品和服务上的最新成果,更体现了思维上的巨大变革。在新能源2.0时代已然来临的当下,北汽新能源不仅以硬核产品实力撬动西南市场,其战略眼光更是早已经瞄准了下一个十年。

“3456”精品参展车系覆盖300-600km级别

五大看点,成都车展北汽新能源令人难忘的瞬间

如果说成都车展是一个舞台,那么北汽新能源就是这个舞台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个舞者,带给我们的惊喜甚至远超预期。

北汽集团联合展台人气火爆

看点一: EU5 R600上市,硬核“芯”升级。

EU5 R600的上市,让这款早早曝光备受期待的纯电动新品最终揭开了神秘的面纱。EU5 R600配备了最新的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液冷电池技术以及行业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在核心性能上有着质的飞跃,工况续航达501km,等速续航达635km。上市前夕,北汽新能源专门组织权威媒体及旅游达人进行万里续航长测。测试者们对EU5 R600给予高度评价:优秀的三电系统、先进的EMD3.0 Pro智能电控、高效的电机,使EU5 R600的每一度电都能合理使用,无论是在乡村还是城市,续航无忧。EU5 R600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智潮版15.89万元,智领版17.19万元,质价比极具竞争力

王者之车新升级,EU5 R600上市

看点二:智惠管家APP,软服务提升硬实力。

智惠管家APP打造新能源汽车领域功能最强APP

EU5 R600上市的同时,北汽新能源服务体系升级的最新成果智惠管家APP也同步上线。据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兼产品与商业模式创新中心主任王春风介绍,智惠管家APP拥有6大核心优势:“基于国内最庞大的电动汽车用户数据和真实用车场景,智惠管家APP集成车辆远程控制及充电查询等硬核技术,打通线下400余家授权服务网点,提供7*24小时在线管家服务,并搭建起国内首个基于用户评价的智惠服务体系,实现了全服务环节可查看进度的服务公开透明化。同时整合汽车后市场、异业联合产业链,提供用户更多的衍生价值。”这样的创新让现场观众十分感兴趣,纷纷扫描二维码下载,北汽新能源还为体验者们准备了精美礼品。

现场观众踊跃下载智惠管家APP

看点三:创意营销,中国达人现场演绎电动精神。

作为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官方赞助商,北汽新能源致力于让纯电动车走进千家万户,“让你我共享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生活”的企业使命,与“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节目宗旨在精神上高度契合。EU5、EX5、EX3三款智能纯电动车更以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守护小人物的大梦想,用绿色智慧科技致敬“达人精神”。9月5日发布会现场,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有着出色表现的铁环舞表演者崔明凯也来到现场助阵,他的舞姿既飘逸灵动,隽秀逸美又大气磅礴,扣人心弦,带着天生倔强永不服输的精神,完美的诠释了EU5 R600不畏险阻,有梦想,行更远的产品个性和灵魂印象,现场观者深受震撼,而EU5 R600长续航、高智能、强安全的产品特性也更加深入人心。

实际上,以更加开放的心态面对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以更加富有活力和创意的文化营销活动与用户对话,早已成为北汽新能源在产品营销上的一大特色:先后赞助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朗读者》、《我是演说家》等;作为2019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提供EU5、EX5、EX3等三款高品质智能化车型作为大会的指定接待用车,展现出了高度的企业文化责任感。

铁环舞深入诠释EU5 R600产品个性

看点四:精英看车团,纯电铁粉点亮展台。

9月7日,车展进行如火如荼之际,北汽新能源联合四川新闻网举办的“青春有路·熊猫看车团”也如约而至,这个超过百人的看车团集结了IT精英、程序员、公务员等众多成都各界的高精尖人才,他们对于高端化、智能化、科技化的新能源产品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与期待,他们的到来不仅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现场观众纷纷在展台前驻足,参观体验产品,也表明北汽新能源在产品向上领域的探索正在获得越来越高的关注与认可,这无疑将为北汽新能源十分重视的西南市场的持续增长带来强劲的动能。

精英看车团点“靓”北汽新能源展台

看车团领队王先生对新车EU5 R600赞誉有加:外观漂亮,让人过目难忘,尤其是双C形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辨识度,智能化座舱不仅十分具有科技感,坐进去以后座椅的舒适度也十分令人满意。王先生还表示,现场销售特别强调了EU5 R600在续航和安全上的优异性能,他十分希望来一次试乘试驾来亲身体验EU5 R600的性能。

除了EU5 R600,北汽新能源即将上市的EU7以及EC5、EX3、EX5、LITE R300等热销产品也令看车团成员十分感兴趣,纷纷试坐体验。

看车团现场试坐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

看点五:快换电模式,消除续航焦虑。

作为全球第一个将换电模式带入大规模商业化运营的新能源车企,北汽新能源换电产品也在本届成都车展进行了现场展示,从换电车辆进入换电站,到电池更换完成,整个过程不足三分钟,毫无疑问这是现有技术条件下消除续航焦虑的最佳手段。

EU快换版车型现场展示

实际上早在2015年,北汽新能源就已经推出了针对出租车、网约车的换电模式,2018年正式开启对私换电,有效的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深入挖掘了私人市场电池全生命周期价值。在北汽新能源的大力推进下,2019年8月,北京出租车行业已经全面进入换电时代,其主导的充换兼容,以换为主的纯电动车被确定为出租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技术路线。

目前,北汽新能源已经在全国累计建设换电站154座,数量居全球第一,覆盖北京、厦门、广州等重点城市,累计更换电池264万次,累计运营里程近3.7亿公里,单车最长行驶里程达到65万公里。北汽新能源将继续加快向全国推广换电模式,让更多电动汽车用户享受无忧出行的体验。

思维变革,领航者瞄准下一个十年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大势者,不足以谋一时。成都车展北汽新能源异彩纷呈的背后是从技术到品牌的全维发力,其战略眼光已经瞄准了下一个十年。

一方面,北汽新能源掌握了EMD3.0智能电控系统、先进的液冷电池技术以及行业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技术,并通过与戴姆勒的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布局未来新能源电动市场。另外,北汽集团在8月29日的“2019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经销商年中大会”上透露,将按照“高新特”发展战略,对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进行整合,于10月中旬推出BEIJING新品牌,这将成为北汽自主乘用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极大加速建设“两个世界级”战略目标的进程,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

思维变革,瞄准下个十年

十年是一个时代,北汽新能源厚积薄发,以引领者的姿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只有志存高远才能继续保持领先。成都车展是一个缩影,不仅让人看到过去,更让人看到了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只是精彩,北汽新能源成都车展给人无限想象

一猫汽车网 2019-09-09 16:02: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