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成都车展 实拍凯迪拉克全新CT5

一猫汽车网 2019-09-06 16:58:44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9月5日,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中大型轿车——CT5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凯迪拉克CTS和XTS的继任者,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1月迎来正式上市。

在众多豪华品牌对旗下产品不断更新换代的背景下,如今的凯迪拉克除了CT6之外,XTS、ATS-L等车型都已经面临竞争力大幅下降的尴尬局面。而全新CT5快速引入国内,目的就是帮助凯迪拉克在豪华中级车市场站稳脚跟。

凯迪拉克CT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非常运动。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和造型凌厉的大灯组营造出了气场强大的前脸造型,Sport车型上黑色高亮饰件的运用更是让颜值增分不少。

全LED前大灯组依旧采用了垂直镶嵌的造型,延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设计风格,非常有辨识度。LED日行灯则分为了上下两段式设计,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包围,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极具设计感,更长的轴距、溜背的元素以及上翘的小鸭尾造型都让全新CT5看起来更加协调也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x1883x1453mm,轴距为2947mm。

实拍的Sport版车型上采用的19寸哑光灰轮圈造型精致,非常符合整台车年轻、运动的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米其林PS4S轮胎,尺寸为245/40 R19。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部分相呼应,同样充满棱角的设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大量流畅线条的运用不仅看起来更加运动,也增加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同样继承了凯迪拉克经典的设计元素,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尾部的包围同样采用了高亮的黑色饰件,以镀铬点缀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完美地融入其中,不得不说凯迪拉克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确实很符合这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由于本次车展并没有开放新车的内饰,所以我们借由海外版车型和大家简单聊聊。凯迪拉克对于内饰豪华气息的营造一直颇有造诣,这一点在全新CT5上自然得以延续。

从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未来在国内的普通版车型上将采用米粽双色搭配,并引入了大量木纹饰板加以点缀,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豪华感。而Sport版车型上将采用深色的内饰配色并辅以红色缝线及类似碳纤维的饰板点缀,主打运动风格。针对全新CT5的外观来说,我相信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会更钟情于Sport版车型。

动力方面,未来的国产版车型将搭载可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将提供双缸超经济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四缸运动模式。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海外版车型还提供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42N·m。该车型是否会在未来引入国内目前尚未可知。

底盘悬架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T5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据悉,全新CT5除了提供后驱车型外,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为您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2019成都车展 实拍凯迪拉克全新CT5

一猫汽车网 2019-09-06 16:58: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