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插电式混动能否挽救销量 车展实拍东风标致508L PHEV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2:36:23 图片作者:猫邦

PSA集团近几年在中国汽车的发展有些脱离轨道,且销量持续低下。好在SUV车型在市场占有一定份额,但依然不容乐观。

东风标致508L就是品牌试图挽救销量的一款重磅产品,可惜进入中国之后做了一些顺应市场的改变,但销量依然没有改观。

随着汽车市场新能源发展势头凶猛,东风标致也开始进入这种领域。

在此次成都车展东风标致508L PHEV亮相。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一套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续航可达50km。

设计部分相较于燃油版车型,在整个前脸部分你很难发现它的不同。矩阵式前中网搭配两侧LED灯组,观感上营造出了非常精致的感觉。同时,灯组部分伸出的“獠牙”装LED日间行车灯,依然是508L的标致性设计。

这一向都是法国车的优势,在设计部分绝不与人雷同,做自我。

作为508L的PHEV版本,车辆侧面的变化很小,以简为美,并未使用复杂的线条去堆砌所谓的设计感。

整个侧面能看到最明显的变化,便是车辆轮毂采用了新的设计,多条辐双色铝合金轮毂非常动感。同时在条辐处设计有可减少风阻的扇形元素,整体观感上又保留有一丝未来感。

左前翼子板处是车辆混动版本的标识,左后翼子板处是车辆充电接口部分。如果你的家中拥有安装充电桩的条件,且喜欢非常有未来感的设计,那么它的充电桩绝对符合你的胃口。

如果你对508L这款车型有所关注,那么PHEV版本的车型可以说没有任何惊喜,还是那么熟悉。好在508L的车尾设计已经非常成功,整个“狮爪”型LED后尾灯组被一整块黑色饰板做覆盖,在当下一众产品设计中,显得非常独特。

虽然是一辆PHEV车型,但是新车依然保留了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对于一辆新能源车型来说,运动氛围依然没有丢失。车辆尾标处的PHEV字样,表明这是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对于这种基于燃油版本车型所打造而来的新能源车型,在设计部分我们本不该期待什么。减少对设计方面的研发成本,将更多资源投入在新技术部分,这是大多数品牌的选择。

乘坐方面,508L PHEV版本没有什么让人不舒服的地方,且主驾座椅依然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唯一有些让人不舒服的是副驾驶座椅,作为一辆B级车还在使用旋钮式靠背调节。作为2019年亮相的车型,竟然还能出现这种设计,实在是让人费解。

动力部分,新车使用一台由1.8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PS,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09Ps。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纯电续航为5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2L/100km,实际使用时油耗会有所增长,电池组容量为12千瓦时,使用快充续航1.5小时充满,而慢充则需要3.5小时。

总结:在2019年的汽车市场,不断有各种混动形式的新车以及纯电动车型亮相和推出。且新能源汽车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能够在中国汽车市场生存的品牌,都有一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

东风标致508L PHEV作为2019年亮相的车型,在产品综合实力并不强的同时,在配置的搭配上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

而在PHEV车型最看重的动力部分,其仅有50km纯电续航也并不出色。那么,东风标致508L PHEV车型的出路究竟在哪儿,实在是让人很是烦恼。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插电式混动能否挽救销量 车展实拍东风标致508L PHEV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2:36: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