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次采用“一车两款”设计风格 全新捷豹XEL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0:44:46 图片作者:猫哥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在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换了更大的新展馆之后,本届车展可以说是看点十足。而猫哥就在15号馆的捷豹路虎展台抢先实拍了中期改款的全新捷豹XEL。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捷豹XEL的外观进行了改动,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并且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让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

相比于现款,全新捷豹XEL的前脸虽然只是在大灯造型以及车身包围上进行了细微调整,但整体看上去比现款还要更加的动感,尤其是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很有视觉冲击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捷豹XEL还首次采用“一车两款”设计风格,除了运动系列车型外,还提供优雅系列供消费者选择,可以说兼顾了运动风格和优雅的设计品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轮圈是全新捷豹XEL侧面最明显的变化,首先运动系列的尺寸由现款最大18英寸,升级到了前轮225/40 R19和后轮255/35 R19,再搭配全新样式的轮圈,视觉效果十分的出色。优雅系列则是采用18英寸轮圈。

全新捷豹XEL车尾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动感十足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得到了保留,在如今隐藏式排气大行其道的趋势下,还是捷豹路虎和不少自主品牌更懂国人的需求,知道消费者喜欢真排气,即便是优雅系列的车型也同样是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

全新捷豹XEL的内饰相比现款有着很多的变化,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摸屏、空调控制区域、换挡机构等均有提升。并且内饰用料也比现款更加考究,采用了大量柔软的皮革材料,很有质感。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加入了更多镀铬材质,非常精致。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由现款的传统按键升级为触控式,并且打着车后背光灯会自动点亮,很有仪式感。

空调控制区域也有很大的提升,取消了现款的传统按键,直接加入了一块全液晶触摸屏,无论是分辨率还是反应速度都没问题,为内饰提升不少科技感。

全新捷豹XEL的电子档把样式由现款的旋钮式,改成了与刚刚上市的路虎揽胜极光相同的传统样式,缺少了缓缓升起的仪式感,不过厂家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更便于操作。

虽然还没公布全新捷豹XEL的具体参数,但经过了加长之后,后排空间自然是不必担心。但后备厢的空间依旧比较小,如果是不经常出远门的话,日常出行倒也够用。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EL搭载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提供250马力和300马力两种调校。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XEL还将增加一台1.5T三缸发动机,进一步拉低起售价。

写在最后:从本次车展的静态实拍来看,全新捷豹XEL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全新进化,尤其是首次采用的“一车两款”设计风格,为捷豹XEL增添了不少新鲜感,也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当然,既然是一款捷豹车型,动态部分更是令人期待,猫哥也会在未来试驾过后再做详细的动态分享。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首次采用“一车两款”设计风格 全新捷豹XEL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0:44: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