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款实用的纯电车型 捷途X70S E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02 21:38:21 图片作者:猫新

各个车企都推出旗下纯电车型捷途X70S EV就是其中之一,新车将于2019成都车展上市,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km。并且除了配置丰富,还提供三种车内座椅布局,是一款适合家用的纯电车型。

新车基于捷途X70S打造而来,外观设计采用了相似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LED搭配,并且使用了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充满了科技感。

整车在高度上有所增加,因此轮毂看上去并不突出,但是,235/60 R18轮胎搭配确实很实在。整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910mm/171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中控位置充满了金属质感,主要体现在横向搭配的金属饰板,液晶屏轮廓与换挡把位置的搭配也都是金属材质。中控液晶屏样式很简洁,让车内质感增加了不少。

与现阶段推出的很多车型一样,捷途X70S EV也搭配了两块液晶屏,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除此之外,配置上十分丰富,拥有手机无线互联、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加热、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自动感应大灯等功能。

捷途X70S EV车内功能丰富,给车内人员提供了便利性,而乘坐空间也是一大亮点。该车拥有5座/6座和7座车型可以选择,多种模式座椅为不同家庭而设置。

既然是纯电车型捷途X70S EV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km,搭载的驱动电机能提供170Ps,300Nm的最大扭矩。除了支持快、慢充电功能,还可以作为提供220V外接电源提供电能。新车将在2019成都车展进行上市,到时一猫汽车将进行更加详细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又一款实用的纯电车型 捷途X70S E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02 21:3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