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双面悍将”战京城 BJ40城市猎人版与搏击共舞

一猫汽车网 2019-09-02 00:33:13 图片作者:猫邦

搏击,是拳拳到肉的激情碰撞。

越野,是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那么,越野与搏击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

8月29日,邦哥在京参加“发现另一面-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搏击训练营”,这是邦哥第一次与搏击如此近距离接触。

此次活动在搏击圣地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开启,世界搏击冠军“中华虎”杨建平亲临现场,为本次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助阵。

我们都知道,搏击虽不是男人的专属运动,但绝对是有着一颗悍将之心之人的“术”技。就像越野,是大多数男人去寻找诗和远方的最佳途径,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轻易去到达目地的。

北京汽车经过60年发展,目前北京越野系列已牢牢占据中国品牌越野车市场第一,扩容增量是发展过程中的必然。同时,随着消费者消费能力提升,15-20万区间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区间,北京越野作为中国越野中的佼佼者,旨在让大众享受到更加越野乐趣,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去感受越野,并以S/P/C/SE的谱系创新,让中国越野定级达到新的标准。作为中国越野中的明星产品,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将以“双面ORV“的崭新姿态,进军SUV市场,可兼顾城市与越野的高性能表现,将使得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拥有更大发展空间。

作为首次将搏击与越野结合的品牌,在本次活动上,我们跟随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学习到了诸多搏击技巧以及求生技能。活动中30大专业搏击训练和三大互动区域体验,让平日里坐在电脑前的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体验。

同时在训练过程中,世界搏击冠军、“中华虎”杨建平也在一旁进行讲解和技能教授。

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作为北京越野“硬核国潮”下的全新产品,虽然身在都市,但心在旷野,其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诸多智能化科技配置和不错的油耗表现绝对可以满足“SUV+X”需求的“双面ORV”(ORV即Off-Road-Vehile越野车)。

作为一款能够兼顾越野和城市的车型,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拥有军工级高强车身、硬核越野操控、城市行车护卫三大安全技能加持,让每一次出行都能安全舒适。非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军工级坚实底盘、 220mm超高离地间隙、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在城市和越野中享受无穷的乐趣。而全系标配ESP、全视角倒车雷达/影像、智能防眩目流媒体内后视镜和RMI防侧翻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无论是在拥挤的城市早高峰,还是城市中复杂的小巷街区,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都能轻松应对。

从此次活动可以看出,北京越野一体化的运营已全面开启,北京越野不在局限于某个优势领域之中,而是让旗下产品能够更加全面,既能让车主在野外安全舒适的撒野,也能够让车主在拥挤的城市中享受诸多高科技配置带来的轻松驾驭体验。

爱国、军工、科技、品质将一直都是北京越野对于光荣历史的传承。同样的,北京越野时刻在紧跟时代步伐,分享越野文化的乐趣,也在探寻城市生活的新方式,这就是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双面悍将”战京城 BJ40城市猎人版与搏击共舞

一猫汽车网 2019-09-02 00:33: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