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简配不等于减配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对比

2019-09-29 10:26:49 网通社

导读:简配不等于减配,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对比。

网通社汽车

汽车工业发展至今一百多年时间,每个汽车品牌都逐渐形成其自身的标签,如果要给马自达下一个定义,“个性鲜明,特立独行”则再合适不过,长安马自达3在国内经历了几代车型的演化已经为国人所熟悉,此次最新款“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以理解为是第四代车型。通过试驾文章可以看出它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改变,比如将老款车型上的“多连杆独立悬架”更换成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那么除此之外它还有哪些不同,是否真的进行了减配,我们一同往下看。

● 新车售价

9月26日,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2.0L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1.59-16.8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12.39-16.29万元的售价门槛更低,只是在上市初期仅提供有三厢版本可选。

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 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质美版 11.59
AT 质美版 12.69
AT 质型版 13.59
2.0L AT 质尚版 13.99
AT 质雅版 14.29
AT 质豪版 15.39
AT 质尊版 16.8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 简化与优雅并存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虽然从表面上来看,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向着简洁化迈进,但从各项改变来看它做的更多是优化,外观内饰设计也逐渐改变了马自达的保守风格,开始应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在仪表盘上,以及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整体追上了目前主流的内饰科技属性。另外虽然后独立悬架变为扭力梁结构会让很多人感到遗憾,不过通过我们的实际体验,其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在市场中有着很强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