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本田X-NV详细配置曝光 将年内上市

2019-09-25 10:42:03 爱卡汽车网

导读:东风本田X-NV详细配置曝光,将年内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了东风本田全新纯电动小型SUV——X-NV的配置信息。据了解,东风本田X-NV将针对配置的差异化推出2款车型、5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材质的座椅供消费者选择,两款车型分别为风驰版和电掣版,东风本田X-NV将采用纯电驱动,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本田纯电动小型SUV——东风本田X-NV详细配置曝光;

搭载诸多安全配置;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NV整体外观采用较为圆润的线条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单条辐镀铬饰条设计,辅以logo,使外观看上去家族风格浓郁。尾部方面,东风本田X-NV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据了解,东风本田X-NV全系标配卤素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手动)、带透镜的灯组、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锁车后)、后扰流板、LED高位刹车灯、LED组合尾灯、鲨鱼鳍天线、前排绿色隔热玻璃、双色铝合金轮圈等。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X-NV的内饰也是本田家族风格浓郁,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按键式的设计,换装了电子挡把,并在细节处辅以蓝色进行点缀,以此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本田X-NV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多功能方向盘、双液晶仪表、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3安全头枕(高度可调)、后排座椅中间扶手、单区自动空调、后备厢照明、后排座椅等比例放倒、车内空气过滤器(粉尘、花粉过滤)、SVC音量随车速调节、蓝牙通讯系统等。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

  安全配置方面,东风本田X-NV全系标配ABS、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ACE车身结构、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前后防撞梁、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侧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VSA稳定性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倒车雷达(后4探头)等。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N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80Nm,并配备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30%-80%充电时间为30分钟。

  编辑点评:依托东风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在XR-V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的X-NV自身具备着不俗的实力,它的推出也为助力东风本田电动化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推荐阅读:

空间真的亮了 试驾东风本田思铭X-NV

续航真的有提升! 试驾蔚来ES8 84kWh

驾驭更容易 海外测奥迪RS 5 Sportback

实力能否值回差价?比亚迪S2对比北汽新能源EX3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