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售14.98万元 北京F40皮卡魔方版上市

2019-09-17 15:49:43 汽车之家

导语:售14.98万元 北京F40皮卡魔方版上市。


2019年9月16日晚间,北京F40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魔方版一款车型,其售价为14.98万元。关于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北京F4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魔方版 14.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简介
外观:硬朗而短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北京BJ40,F40的外观设计更为简化。新车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车身造型,风格硬朗。其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5孔造型,看上去足够经典。同时,F40的前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材质,两侧设置了两个小尺寸的雾灯,外凸的保险杠在车身两侧与同样凸出的轮眉相连,看上去十分粗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标准的皮卡样式,单排座舱和较短的货舱显得十分短促,货舱上方的防滚架和车尾的备胎也使得新车看上去野性十足。

内饰:一切从实用出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北京BJ40皮卡同样的设计。细节来看,新车的内饰采用非常简洁粗狂的设计,近乎垂直的中控面板搭配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很好地展示了这辆车的工具属性,当然这也使得它与豪华和舒适划清了界限。新车的机械式仪表、空调出风口等处均采用圆形的设计元素,空调出风口中间还加入了机械水平仪,这在一些越野车上较为常见。

动力:2.3T+6AT动力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分时四驱功能。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为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竞争对手:

长城汽车 炮 2019款 2.0T四驱尊享版小双GW4C20B

『长城炮』

  不得不说,皮卡目前在国内的市场还是较为小众的,并且皮卡的大多是被作为工具车辆在使用。从今起发布的皮卡来看,长城炮算是F40的竞争对手之一,在不久前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长城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与北京F40较为相似。但从车型特点来说,长城炮明显走的是舒适路线,与F40的硬核玩味风截然不同,这或许也是二者招揽各自消费群体的差异所在。

全文总结:

  北京F40的推出无疑是开拓了一个新的小众消费者市场,“玩味”十足的单排座舱加上空间并不充裕的后货舱,使得F40被作为“大玩具”的概率大于被作为一辆真正的工具车,而从此前北汽发布的,例如成都车展上的BJ40攀岩版车型等BJ40的衍生产品来看,北京旗下的部分产品都很好地诠释了该品牌的特性。那么相信F40上市后,它也能成功地吸引到一群越野爱好者,成为这辆“硬核小硬汉”的忠实消费者。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